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已被证明是一种强大的销售培训工具

时尚 93913网 2019-03-19 16:56
VR已被证明是一种强大的销售培训工具

Pixvana基于云的虚拟现实(VR)平台SPIN Studio支持沉浸式内容创建者在头显内构建交互式故事体验。本周,该公司宣布了该平台的附加工具SPIN Guide。

SPIN指南为公司提供了一套演示管理工具以及实时分析,帮助指导受众,同时跟踪参与度和内容理解。新功能非常适合VR用户,例如,有几位客人可以参加巡演,使用SPIN指南,一个人可以控制从一个主屏幕看到的内容。

除了提供完全引导的VR体验外,确保每个人都拥有相同的统一体验,无论谁控制平台,都有能力在整个旅程中与他们交谈,播放,暂停和寻找视频,调整音量。

Pixvana产品副总裁Beverly Vessella表示:“在Pixvana,我们致力于将新的和强大的VR原生技术推向市场,以帮助推动整个生态系统的发展。SPIN 指南是一种开创性的虚拟现实功能,可以毫不费力地引导受众探索改变生活的冒险。从公司培训到销售支持和营销演示,引导,观察反应学习,并改善体验。”

SPIN指南可以创建用户正在查看的热图,从浏览内容到消费内容,为公司提供有价值的数据。

云基础架构和数字工作空间技术公司VMware已经开始使用SPIN Studio。“VR已被证明是一种强大的销售培训工具,可以创造持久的印象。”VMware物联网副总裁Mimi Spier说。“Pixvana的新SPIN指南为我们提供了全新的控制,指导和洞察力,帮助我们有效地培训销售团队。现在,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培训材料是如何被接收和保留的,而且可以使用实时分析来优化实时体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