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艺术家双年展亮相炎黄艺术馆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3-09 14: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逸香盈素——2019青年女性艺术家双年展”于3月8日在炎黄艺术馆举行,此次展览邀请到了蔡涵悦、程蕊、程序、孔燕等艺术家参展。这一展览项目由炎黄艺术馆发起并主办,旨在持续关注并推动青年一代女性画家的发展。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经走过六个年头。

主办方旨在通过展览记录女艺术家们的生活、创作。本次展览邀请了30位画家参展,通过时间的积累、持续的关注与考察,使得她们的变化和成长更加清晰地呈现出来,想通过作品来探寻她们在艺术创作上的更多可能性,艺术家们在艺术创作的过程中所呈现出的灵性与品质,或许恰恰能体现个人与众不同的气质所在。

炎黄艺术馆多年来陪伴着青年画家的成长,同时从多年的实践中积累着各方面的经验,推动中国文化艺术的发展,同时也希望青年艺术家们用自己作品的力量回报社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