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剪裁“海洋民族风”《平潭映象》呈现新东方美学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3-10 17:15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穆慕)日前,由杨丽萍亲自把关的大型多媒体舞台剧《平潭映象》正式开票。该剧以平潭的历史人文和秀丽的自然风光为创作源泉。据悉,《平潭映象》是杨丽萍映象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也是首部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多媒体舞台剧。

福建东部有一岛屿形似瑞兽麒麟,因而得名“麒麟岛”,又称海坛,岛上风景旖旎,时常“东来岚气弥漫”,这便是平潭的主岛。丰富的历史积淀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孕育出了灿烂的海洋文化和古老的历史传说。

据悉,《平潭映象》自创作以来,杨丽萍数次采风,每天早晨花4个小时时间熟悉文化素材、民俗风情,彩排到深夜。

在杨丽萍的映象系列作品当中,《平潭映象》首次以艺术形式呈现了“人类与海洋”的场景,展现了人类“与海为伴,向海而生”的拼搏、包容精神。作者:卢扬 穆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