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700元的奢华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腕表等你来体验!

时尚 男人窝 2019-03-31 18:17

或许处于工作的需要,又或者是因为平时喜欢比较典雅的着装风格,很多人会对经典的腕表情有独钟,但是一些高端腕表往往价格高昂,很容易超出个人经济条件的范围,所以就需要一款价格亲和但是设计经典,并且显得很有品位的腕表。美度今年全新推出的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大日历长动能全自动机械腕表,或许是一款理想之选,我们了解到在天津滨江道美度专卖店,这款美度腕表正在热售,售价7700元。

7700元的奢华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腕表等你来体验!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可以说是万元以内集典雅、经典、高性价比于一身的腕表,2016年贝伦赛丽系列迎来40周年庆典,增加全新元素,这个系列不仅更加经典隽永,同时简洁的风格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钟表爱好者。美度贝伦赛丽系列灵感源自米兰伊曼纽尔二世拱廊,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典建筑,再现了新文艺复兴所代表的美学特征。拱形的长廊与圆拱形顶部天窗,美度贝伦赛丽系列,是这座建筑的标志性设计,美度汲取其经典意向,设计出双层表圈结构,圆润的弧线与层次感,带给腕表非比寻常的典雅之美。

圆形的表壳,直径40毫米,符合大多数亚洲男士的手腕尺寸,既不约束又不夸张,而借助于表盘开阔的设计感,依然表现出了腕表大气的男士风度。表壳使用PVD镀玫瑰金不锈钢表壳,温润的色调,搭配鳄鱼纹的黑色真皮表带,美度贝伦赛丽系列,绅士魅力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同时也为腕表增加了鲜明的奢华感,触感高级。

7700元的奢华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腕表等你来体验!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

今年全新的表款为庆祝品牌百周年庆典,特别研发了双视窗大日历功能,这可能是万元以内唯一的大日历机械腕表。大日历结构复杂,不仅需要两个数字盘精准控制配合显示,同时也需要高标准的制造精度,美度贝伦赛丽系列,以让日历机制在长期的运转之后依然准确显示日期。

为此,品牌在Caliber 80全自动机械机芯的基础上,独家开发了大日历功能,通过带31个数字的十位数字盘和带10个数字的个位数字盘组合,以显示大日历,每跳转一个日期,两个盘都会跳动一格数字。相对于常规日历腕表,大日历不仅显示清晰醒目,同时因为复杂而显得更加高级与个性。而Caliber 80机芯又可以为腕表提供80小时的长动能存储,美度贝伦赛丽系列,非常实用。

7700元的奢华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腕表等你来体验!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

因此,这是一款极有诚意的正装腕表,风格儒雅,质感奢华,充满高级感。如果你希望拥有一款经典的腕表,那么美度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大日历长动能全自动机械腕表是很好的腕间伴侣,而且现已上市,美度贝伦赛丽系列,店内有现货可供试戴、体验和购买。

7700元的奢华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腕表等你来体验!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