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紧致脸部肌肤,只能靠美容仪吗?

时尚 TOM    2019-03-22 10:21

 比起欧美女性,亚洲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肌肤除了会出现下垂以外,还会呈现脸型外扩。也就是说:你的脸大不是因为胖,而是因为“老”了!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逝,毛孔会逐渐变大,呈现水滴状的松弛,面部线条不再紧致上扬。

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意识到这个问题,对“小脸”也有着越来越迫切的渴望,所以像是脸部按摩仪、黄金棒之类的美容仪近几年倍受追捧。当然,也有一部分人选择了医美填充的方式再现饱满Q弹的肌肤状态。

想要紧致脸部肌肤,只能靠美容仪吗?

美容仪的功效原理可以简单理解为:在脸上进行按摩,通过微电流的刺激让肌肤变得紧致、线条更加明显。小编也跟风入手一个,每天晚上使用,发现每次按摩10分钟真的有明显效果,线条是明显不少,但是伤心的是早上起来又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而且在按摩之前一定要搭配护肤产品,不然会拉扯肌肤非常疼痛。所以,如果喜欢美容仪,可以搭配一款提拉祛皱的精华产品在脸上按摩,会有一定的效果,而且这个仪器作为抗衰保养还可以,对于已经成型的肌肤松弛问题,帮助不会太大。

想要紧致脸部肌肤,只能靠美容仪吗?

比起美容仪这种辅助营养物质吸收、对抗地心引力的抗衰方式,更多的人选择了具有紧致肌肤功效的靶向修护型功能护肤产品。面对医美效果的强大修复力,护肤品行业也从不示弱,这几年越来越多的祛皱紧肤产品诞生,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紧致安瓶。

想要紧致脸部肌肤,只能靠美容仪吗?

科洱美活肌焕肤精华安瓶,根源激活衰老细胞,7天复原肌肤饱满紧致:

1、令肌肤持续分泌弹力成分,保持肌肤弹性

2、提升肌肤机能和自我修护能力,抚平皱纹

3、令肌肤分泌紧致成分,肌肤线条紧致上扬

想要紧致脸部肌肤,只能靠美容仪吗?

科学复方,多种有效成分加持:

一、独家专利抗衰科技成分——零岁精华(TM):

富含的数百种天然生长因子,激活皮肤细胞自我新生,恢复胶原蛋白、弹力蛋白、透明质酸的合成能力至新生水平,彻底改善细纹及松弛肌肤问题。

二、类肉毒素小分子肽:

采用高浓度的能迅速渗透至肌肤深层的生物小分子多肽,这些多肽具有类肉毒素的神经信号分子结构,能放松皱纹处紧绷肌肉,抚平干纹、表情纹、笑纹、法令纹等皱纹。

三、透明质酸,即玻尿酸:

最优配比的不同分子量玻尿酸,小分子透明质酸迅速渗透至深层肌肤,充盈细胞间隙,深层补水,恢复肌肤弹力;大分子透明质酸作为最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膜。

很多主打紧致、抗衰老的产品,特别是精华,质地都比较粘稠,容易出现泛油光、搓泥等尴尬现象。科洱美活肌焕肤精华安瓶在保留安瓶的高浓度、高营养、高渗透力、零添加的基础上,做到了清爽、易吸收的使用感。1ml的独立包装,轻轻涂抹在面部及颈部肌肤,稍稍按摩,咻的一下就被肌肤完全吸收了。

想要紧致脸部肌肤,只能靠美容仪吗?

 

肌肤的保养不止有产品一个方面,还有就是护肤手法。正确的护肤手法搭配真实有效的科洱美活肌焕肤安瓶,每天晚上完整的一套按摩下来,等于给肌肤做了一个面部SPA。坚持一段时间后,不光面部肌肤变得紧致,看上去就像脸型小了一圈,而且淡化细纹的功效也不错,肌肤越来越细腻有弹性。说自己的脸“重返十八岁”应该没有人反驳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