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是中国连锁行业的化妆品第一?

时尚 TOM    2019-03-22 12:13

2019年3月19日-3月20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在北京召开了“CCFA新消费论坛-2019中国特许加盟大会”,本次大会正式发布了2018中国特许百强榜单。拥有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的多业态餐饮集团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及拥有麦当劳的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分别位列榜单总排名的第一、二名。而以“高山植物,纯净美肌”为品牌理念的DR PLANT植物医生,则获得了百强榜中化妆品行业第一名的荣誉。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成立于1997年,有会员千余家,会员企业连锁店铺35.6万个。其中零售会员企业2017年销售额近3.7万亿元人民币,约占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0%,是中国化妆品最权威协议之一。

谁是中国连锁行业的化妆品第一?

(2018中国特许连锁百强名单)

DR PLANT植物医生是中国本土诞生的化妆品品牌,也是中国最早开始化妆品单品牌专卖店经营的品牌之一。在长达25年的经营中,没有急功近利地盲从靠广告发展的品牌,而是坚持走线下实体店面经营,截止目前DR PLANT植物医生全国线下门店已近3000家,拥有会员超过700万,是一家具有全国性影响的护肤品专卖店连锁品牌,而这个数量也让DR PLANT植物医生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化妆品单品牌店之一。

谁是中国连锁行业的化妆品第一?

(DR PLANT植物医生春熙路旗舰店)

做富有中国特色的自主品牌。多年来,DR PLANT植物医生默默地坚持走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道路:在日本东京、中国北京分别设立“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针对性地研究亚洲人的肌肤特制和东方人的审美习惯;由于品牌特色和其优秀的产品品质,DR PLANT植物医生产品还曾多次被甄选为国礼赠送给多国政要。

谁是中国连锁行业的化妆品第一?

(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左)接受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右)送出的国礼)

认为“好产品是一切的前提”。在对产品研发的投入,DR PLANT植物医生不遗余力,并在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了80多位科学家,与国家级科研团队深入开展高山植物研究,并发现高山植物神奇的护肤效用:海拔高——少污染、更纯净,日照长——活性物质多,温差大——少虫害无农药的特点.。DR PLANT植物医生是高山植物系护肤品的开创者.

谁是中国连锁行业的化妆品第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丽江高山植物园)

经过913天的持续研发,268次配方调整,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于2017年问世,开辟了高山石斛兰护肤的先河,已经上市深受消费者青睐,截止目前回购率已达30%以上。

谁是中国连锁行业的化妆品第一?

(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

除此之外,DR PLANT植物医生常年坚持公益回馈社会,并在高山植物保护取得优秀成果。“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由DR PLANT植物医生与“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联合发起。DR PLANT植物医生希望在保护、传承与创新发展民族生物文化资源的同时,实现生物文化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截止目前已保护云南生物多样性面积达5590亩。2018年11月,第十四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国大会,DR PLANT植物医生成为唯一出席护肤品牌。同年,植物医生正式成为中国ABS试点企业,“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正式成为ABS的国家级项目。

谁是中国连锁行业的化妆品第一?

(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先生(右一)与DR PLANT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右二)参加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四次缔约方大会)

2019年,在竞争逐渐白热化的化妆品行业里,DR PLANT植物医生将继续努力前行,为中国本土品牌提供更高更好的市场竞争力,为中国化妆品行业贡献更优秀的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