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珠宝”品牌跨界2019'SIUF国际超模大赛 发布联名款

时尚 TOM    2019-03-12 16:34
“中国珠宝”品牌跨界2019'SIUF国际超模大赛 发布联名款

“中国珠宝”品牌与SIUF签约

2019年3月8日上午10点,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于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珠宝”品牌作为文化周重头戏2019'第六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的指定珠宝品牌出席发布会并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珠宝”品牌跨界2019'SIUF国际超模大赛 发布联名款

SIUF战略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珠宝”品牌作为2019'第六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的指定珠宝品牌,谈及“中国珠宝”品牌如何通过此次赛事合作,让东方的珠宝文化与时尚理念结合,以及通过这次合作想要达到一个怎样的宣传效果,“中国珠宝”品牌方代表表示,“中国珠宝”品牌的理念是“传承千年·汇聚经典”,定位于打造创新型文化珠宝品牌。“中国珠宝”品牌无论是产品的设计还是宣传策略都是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与世界多元文化和现代时尚去融合,通过文化珠宝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了解世界,更让当下的年轻人喜欢表达个性的同时,也钟爱自己文化。

“中国珠宝”品牌跨界2019'SIUF国际超模大赛 发布联名款

“中国珠宝”品牌与SIUF国际超模大赛共同发布大赛联名款“女王Style”18K金项链

针对当下女性个性、时尚多变的佩戴需求,“中国珠宝”品牌与赛事主办方共同发布了大赛联名款“女王Style”18K金项链,这款项链吊坠特别采用“双面灵动镶口”专利技术,一面镶嵌纯净如水的钻石,一面镶嵌热情似火的红宝石, 180度自由切换,双面佩戴,让女性美丽不止一面,寓意新女性勇于掌控自己的生活,随时翻转Style,绽放不一样的光彩。

深圳内衣展主办方、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正式宣布2019年4月19日-21日将于深圳会展中心召开,2019'第六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进入倒计时。SIUF国际超模大赛历经五年打磨,已发展成为时尚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球性专业赛事之一。作为国家商务部重点扶持展会、国际品牌内衣及国内内衣生产基地展示的高端平台、连续14年引领国内外内衣产业发展的SIUF,在2019年将以新”IP、“新”规模、“新”视角、“新”高度几大升级,上演又一场超越预期的时尚“新”盛宴。2019'第六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在中国珠宝、宝时捷手表、奥迪汽车等知名品牌的鼎力支持下,增加了不同领域的跨界合作,使得赛事以一种新锐的态度和方式展现在众人面前。

据悉,2019年中国内衣文化周期间,聘请国际知名执行制作人/维密导演Hamish hamilton、前维密创意总监Rene celestin作为艺术顾问,中国模特之父张舰导师及他的团队“概念98”指导开幕大秀!强大的秀导团队,势必带来一场跨世视觉饕餮盛宴!赛事坚守打造青春自信、活力健康、内外兼修的佳丽大集结,倡导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富有美感的时尚生活态度,为全世界展现独属于中国的东方气质!

作为知名央企珠宝品牌,“中国珠宝”品牌此次与SIUF国际超模大赛跨界合作,就是希望选择富有东方美的模特们能够更好的展现“中国珠宝”品牌的独特的风格,让更多的人直观的体会到文化珠宝的时尚美感。“中国珠宝”品牌希望通过合作能够实现对文化、时尚、年轻、个性全方位的展现,从而共同引领时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