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慕运动春夏新品 为女性带来“心灵瑜伽”

时尚 TOM    2019-03-01 18:01

春节过后投入到工作中的女士们,又开始了忙忙碌碌的生活,身心倍感疲惫,很多女性朋友会选择练练瑜伽,疏解疲劳的同时还能塑身。为了让女士们做好运动准备,爱慕运动推出了2019春夏新品运动套装,其中“心灵瑜伽Ⅱ”系列专门为春季塑形的女士们而设计。

爱慕运动春夏新品 为女性带来“心灵瑜伽”

单品丰富 满足多样场地运动穿搭

爱慕运动“心灵瑜伽Ⅱ”系列涵盖丰富单品,包括瑜伽长款文胸、收口休闲长裤、带帽休闲上衣、瑜伽外披等,可以满足女士们在不同运动场地练习瑜伽时的穿搭。室内运动时,可以只以长款文胸和收口休闲长裤为主,轻松干练;室外温度还稍低,此时想在天台或其他户外场合进行瑜伽运动的女士,可以穿上带帽休闲上衣,保暖又舒适。必要时,可以带上瑜伽外披,可直接当作开衫、围巾穿搭,避免运动结束后受凉。

爱慕运动春夏新品 为女性带来“心灵瑜伽”

设计工艺讲究 打造高品质瑜伽服

爱慕运动是爱慕集团旗下的专业运动品牌,一直以来都在为崇尚运动自由生活方式的人提供时尚专业的运动服饰及配件,让生活因此变得美好而愉快。此次推出的2019春夏新品,爱慕运动“心灵瑜伽Ⅱ”系列的每件单品都经过精心设计、严苛工艺打磨。以文胸来说,考虑到亚洲女性胸型及胸部保护需求,这款瑜伽长款文胸蚕蛹立绵杯+腋下鸟眼三明治设计,帮助女性朋友练习瑜伽时伸展自如,罩杯更透气,运动更舒适。当然,休闲长裤和带帽上衣也均采用仿羊绒手感面料,呵护女性每一寸肌肤。

爱慕运动春夏新品 为女性带来“心灵瑜伽”
爱慕运动春夏新品 为女性带来“心灵瑜伽”

有了爱慕运动“心灵瑜伽Ⅱ”系列新品,女士们可以在春天自由舒展,享受塑身健美的快乐。当然,该系列瑜伽套装只是爱慕运动内衣新品的冰山一角,更多新品系列等着热爱运动的女士们去“解锁”。趁着春光正好,女士们穿上爱慕运动春夏新品,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