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消息!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再次荣获天猫金妆奖

时尚 TOM    2019-03-04 14:32
重磅消息!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再次荣获天猫金妆奖

3月4日,一年一度的天猫金妆奖揭晓,通过天猫用户的搜索指数、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的金妆奖是国内美妆届的盛典,对于国内外各大布局天猫电商渠道的护肤化妆品牌来说,这也是一个真正比拼实力的时刻。在这次活动中,专注敏感肌的国货品牌薇诺娜不负众望,脱颖而出,入围“2019天猫金妆奖年度最佳修护品牌”,其薇诺娜产品马齿苋舒缓保湿喷雾获“2019天猫金妆奖年度C2B创新单品”,而一直颇受消费者欢迎的薇诺娜明星产品舒敏保湿特护霜更是蝉联 “2019天猫金妆奖年度乳液面霜奖”,战果累累,势不可挡。

据悉,在2018年天猫双十一当天,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爆卖85万支,那么这款产品如此成功的秘诀在哪呢?就是其背后薇诺娜品牌团队坚持不断科研的初心,以及对产品和服务的不懈追求。据薇诺娜研发团队与皮肤学专家多年来的合作观察发现,青刺果油能够促进角质层神经酰胺的合成,并上调神经酰胺酶的表达,可有效抵御外界侵袭并减少水分流失。另外,薇诺娜从云南高原植物马齿苋中提取的精华能够帮助舒缓敏感肌肤干痒、刺痛、泛红等不适。而双分子透明质酸钠成分能够由内到外,提升肌肤锁水保湿能力,保持肌肤的长久水润。

用心的产品才能得到用户的认可,而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的获奖也充分证明了产品本身的超强实力。作为一个皮肤学级的护肤品牌,薇诺娜专注解决肌肤敏感问题,高效修护皮肤屏障,致力于让中国女性皮肤更健康,笑容更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