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产品:换季换面霜,这些原则你知道多少?

时尚 TOM    2019-03-05 16:35

转眼间,春天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涂抹面霜或者乳液的时候应该采用分区的方法,T字区和脸颊的状态不同,所需面霜的用量也不同。今天,完美产品带你一起来细数那些关于面霜的奥秘。

完美产品:换季换面霜,这些原则你知道多少?

可以先在全脸薄薄涂抹一层,之后在容易干燥起皮的区域再局部加量。涂好面霜后,可以用掌心轻轻按压脸部,通过手掌心温度,帮助肌肤吸收。

换季挑选面霜的原则

1、质地易吸收

选择一款舒适质地、容易吸收的面霜,在涂抹时能带来感官的“享受”,优异的延展性可以减少不均匀的现象,也可以让肌肤滋润得更全面。

2、温和呵护

对于换季肌肤来说,面霜应该选择温和且含有修护力,可以呵护换季脆弱肌肤,修护受损肌肤。

3、滋润能力强

良好的补水能力,提高肌肤的水分和弹性,是选择面霜的基本要求。

选对换季面霜,可以让你的肌肤少面对很多换季问题,你重视了吗?玛丽艳舒缓修护霜,这款面霜,是乳霜质地,推荐给大家是因为它很适合在这个花粉乱飞又适逢换季的时节使用。

完美产品:换季换面霜,这些原则你知道多少?

它蕴含舒缓修护的植物精华,配方温和,保湿力强,吸收也很快,用后肌肤舒缓柔嫩,像春天的花瓣一样,粉嫩绽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