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卡贝尔参展美博会 引领科技护肤潮流

时尚 TOM    2019-03-06 11:01

第51届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10日-12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一直以来,美博会是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的盛事,观众在此可以看到众多知名品牌的重磅产品,了解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在本届美博会上,来自法国的科技护肤品牌希卡贝尔将落地A区2.2/F29展馆,全面展示旗下产品矩阵,向世人传达“以科技之力,重现肌肤之美”的品牌理念。

产品彰显科技水平

希卡贝尔起源于法国马赛皮耶尔家族,有130多年的皮肤新生和伤口愈合研究经验。2017年8月,希卡贝尔进入中国,秉持“以科技之力,重现肌肤之美”的理念,先后推出希卡贝尔多效肽能量赋活面膜微导组盒、多肽补水隔离防护喷雾、多肽焕肤素颜气垫霜、纳米SPA美颜枪、肌肤周期多效原液精华套组等多款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希卡贝尔上述产品富有科技含量。以希卡贝尔多效肽能量赋活面膜微导组盒为例,该产品创新护理理念,将以往用于医美领域的技术匠心调配于日常护理之中,优选红茶发酵产物和珍珠提取物,“多效肽能量肌活液+多效肽能量肌活粉+黑珍珠深度透润微导面膜”的组合,具有“修护”、“补水”、“滋润”三重作用,被雅虎美国报道誉为“面膜终结者”。

希卡贝尔参展美博会 引领科技护肤潮流

希卡贝尔面膜微导组盒使用体验

又如希卡贝尔纳米SPA美颜枪,是一款媲美微整形的美国硅谷黑科技,利用生物芯片与半导体纳米技术,配合美颜枪的高频振动,15分钟内打开上万个养分通道,将活性成分输送到肌肤底层,打破普通护肤产品难以渗透角质层的局限性,让养分吸收更充分,为爱美人士打造“在家的美容院”。

希卡贝尔参展美博会 引领科技护肤潮流

希卡贝尔纳米SPA美颜枪产品图

再如希卡贝尔肌肤周期多效原液精华套组,基于肌肤28天新陈代谢周期规律,将肌肤状态划分为四个阶段——减负期、黄金护理期、着重护理期、灾难期,有针对性地推出四种精华产品对应护理。产品采用烟酰胺、神经酰胺、寡肽等有效护肤成分,并进行黄金浓度配比,让补水、美白等效果实现最大值。

希卡贝尔参展美博会 引领科技护肤潮流

李冰冰展示希卡贝尔肌肤周期多效原液精华套组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黑科技护肤”关键词搜索量同比增长了430%,已然成为护肤年度关键词。随着90后逐渐成为护肤消费主力、00后进入护肤消费市场,未来护肤需求会发生重大变化,科技护肤的理念会深入人心,希卡贝尔将驶向广阔的商业蓝海。

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

希卡贝尔自2017年8月登陆中国以来,受到市场青睐,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2017年09月,希卡贝尔与SNOPI CAMEROON SARL签订了战略性合作协议,希卡贝尔进驻到摩洛哥、尼日利亚和喀麦隆等非洲多国市场。本届广州美博会特设美妆非州进出口展区,上演非洲美妆时尚秀、非洲买手商务交流酒会、中非合作美妆峰会,相信已打入非洲市场的希卡贝尔会迎来更多商机。

2018年初,希卡贝尔品牌登陆《美丽俏佳人》、《OMG玩美咖》等明星时尚节目,知名综艺主持李维嘉在现场试用相关产品。2018年3月,希卡贝尔品牌登陆央视六套,向国人传播科学护肤理念,一举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

2018年12月和2019年2月,希卡贝尔原液精华获国际影星李冰冰代言,同时希卡贝尔品牌先后登陆广州塔和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彰显品牌实力,树立科技护肤品牌形象。这代表了希卡贝尔不仅受到了国内市场的认可,更与国际一流接轨,获得了更高的商业价值和品牌地位。

猪年春节前后,“李冰冰代言的希卡贝尔原液精华”话题活动引爆社交平台小红书,吸引百余网红分分种草,产生近万篇体验笔记,参与66万人次。

适逢三十华诞,即将到来的广州美博会必将更精彩,产生更大的影响力。而希卡贝尔将在第51届广州美博会这个华丽舞台上,向世人完美演绎“科技护肤之美”,将品牌影响力推到新的高度。

3月10日-12日,广州琶洲展馆A区2.2馆F29展位,希卡贝尔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