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8节限时福利,快与毛戈平彩妆来一场“美丽之约”

时尚 TOM    2019-03-07 10:39

三月里款款走来的这个节日,仿佛盛开的玫瑰,在春天苏醒的大地上散发着历久弥新的芬芳。3月8日,是一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为庆祝这个节日,在3月1日-3月10日期间,国内美妆高端品牌——毛戈平彩妆为大家带来了多重福利和惊喜,祝各位女王、女神、小仙女们“Happy Queen's DAY!”

38节限时福利,快与毛戈平彩妆来一场“美丽之约”

新时代的女性们对自己有着各式各样的昵称,无论你是高高在上“王”,还是无所不能的“神”,或者是软萌可爱的“仙”,每个人对于美的需求和定义都是不一样的。

无惧挑战,“王”的选择

红尘行走多年,要兼顾事业也要照顾家庭,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整天游走于各种繁琐的事情之间,难免忘了保养自己。而年老色衰是每个女人都无法逃脱的魔咒。女人一旦停止保养,最明显的就是肌肤松弛、失去弹性,怎么办?想要在年龄渐长的同时依然保持美丽,你需要一套能够对抗衰老的护肤品。

毛戈平奢华养肤修复精华+奢华养肤黑霜,蕴含多重珍贵滋养成分,抵御外界侵害的同时有效修复肌肤,是你掌控时间的必备护肤“妆”备。

38节限时福利,快与毛戈平彩妆来一场“美丽之约”

全能战士,“神”的选择

初入职场打拼,熬夜、加班不可避免,焦虑、压力、肌肤亚健康不约而至。偶尔经过洗手间的镜子,里面那个蓬头垢面、神情涣散的家伙是什么鬼?拼尽全力,快拉回那个最美的自己。要知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如果对自己的形象懈怠,放松,邋遢了,那么魅力也就减弱了,谁还会来爱你?

So,这个38节,到毛戈平专柜转一转,挑一款心仪的眉笔,搜罗下最近热门的口红色号,给自己一个美美的妆容,找回气质优雅的office女神范。节日来临,还不好好捯饬一下自己,尽情释放女神魅力?

38节限时福利,快与毛戈平彩妆来一场“美丽之约”

活力尽显,“仙”的选择

生活在象牙塔,豆蔻年华的你也许还没有经历岁月的风霜。这个阶段,只需要给肌肤做一些锦上添花的事情,例如尝试一下素雅清新的淡妆,例如用一支口红点缀自己。口红于女人,就像灯泡于灯芯,没了它就不会发光。它不仅仅是一件简单的化妆品,更是精神慰藉,提醒你要在生活中保持美丽的姿态。

毛戈平魅色系列唇膏,适合不同肤色的小仙女,每一支都hin好看,多种萝莉色、少女色可控挑选,让你仙气满满,尽显活力。活动期间,关注毛戈平官方微信公众号,并注册成为会员(含新老会员),即享:138元换购魅色系列唇膏一支(魅色凝润系列唇膏除外)。

38节限时福利,快与毛戈平彩妆来一场“美丽之约”

另外,各位女王、女神、小仙女,3月1日-3月10日期间,凡在毛戈平专柜购买正价产品,单笔消费实付满指定金额,还有全方位的精美礼包等着你。

女人记住,无论你是女王,女神,还是小仙女,都应该学会好好爱自己。要知道,女人的美丽是一场长跑,它不属于某个年龄阶段,而是整个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