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曼蒂珠宝系列臻品完美诠释“时尚与浪漫”

时尚 TOM    2019-03-07 16:29

以“全球时尚婚恋珠宝”著称的时尚婚恋珠宝品牌罗曼蒂珠宝,自2007年在时尚之都纽约创立以来,便以前卫时尚的首饰风格风靡欧美。罗曼蒂始终专注于新艺术风格及浪漫主义情怀设计,吸取纽约最时尚潮流的设计元素,并结合浪漫动人的爱情故事融于设计之中,孜孜不倦地为全球广大男女创造无数浪漫真挚、摩登潮流的艺术臻品。2016年,罗曼蒂珠宝相继推出“14K青春金”、“原爱”、“Me语”等系列产品,为广大消费者的日常时尚穿搭提出了更多可能,让浪漫更为日常更具佩戴性,完美诠释出罗曼蒂珠宝独有的纽约式浪漫。

罗曼蒂珠宝系列臻品完美诠释“时尚与浪漫”

罗曼蒂珠宝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巨屏

“14k青春金”——无浪漫、不青春

青春,拥有蓬勃的朝气和不羁的个性;青春,象征着浪漫与自由。纽约罗曼蒂珠宝以别具特色的创意设计,创造性地提出“14K青春金”的全新概念,为全球消费者奉上无数时尚浪漫的“14K青春金”系列臻品。时尚流行的材质、别致的款式造型、新颖独特的设计,无不深深吸引着国内广大消费者的注意。在赋予青春更为时尚、自由、个性深刻内涵的同时,“14K青春金”更引发了70后、80后、90后、00后四大群体缅怀青春的热潮,成为广大消费者们日常穿搭的时尚利器!

罗曼蒂珠宝系列臻品完美诠释“时尚与浪漫”

“原爱”——不忘初心

不论时空转换多久,人们始终都期望着彼此的爱恋能够新鲜如初,永远保持着最初的那份浪漫纯真,恒久不变。罗曼蒂以独特的珠宝视角和情感诉求,倾心打造《原爱》钻石系列臻品。追溯爱的源泉,寻找爱的初心,罗曼蒂将款款深情融入每一件珠宝当中,以璀璨澄澈钻石为媒,完美诠释爱情之永恒纯粹。

罗曼蒂珠宝系列臻品完美诠释“时尚与浪漫”

“Me语”——说不完,一生蜜语

还有什么比一款会说话的戒指更值得期待呢?罗曼蒂珠宝设计师在指间迸发创作灵感,将款款深情的动人之“唇”化作指间的戒指,代你向恋人说出甜蜜之爱。镂空立体双唇极具动态感,内心仿有万语千言娓娓道来,18K材质结合精湛全光面工艺,红白黄缤纷三种色彩随心选择,绽放璀璨迷人光芒。千百深情绕指柔,唯有罗曼蒂“Me语”系列产品,以挚动心田的寓意和浪漫独特的设计,胜过一切语言,轻易便能俘获爱人的芳心,为人们送去无限幸福和甜蜜。

罗曼蒂珠宝系列臻品完美诠释“时尚与浪漫”

“时尚与浪漫”,是罗曼蒂珠宝永不停止的话题。2017年,罗曼蒂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推出更多具有罗曼蒂珠宝品牌特色的系列产品,不断提升品牌在国内及国际舞台上的巨大影响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浪漫与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