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尚集团预祝您女王节快乐

时尚 TOM    2019-03-07 17:46

3.8国际女王节就要来临了,迪尚集团在此预祝所有勤劳可爱的女王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顺心,事事如意!

迪尚集团一直以来都以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不断开拓和发展新的事业和领域,如今迪尚集团已经跃然成为威海市名列前茅的企业,尤其在工业设计和工厂加工领域更是数一数二。公司有多位女性职工,活跃在公司的各个岗位上,在此节日期也对她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为公司的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因为有了这些女性员工的努力才能使得整个公司氛围更加温馨,业绩更上一层楼。

迪尚集团在女性的服装的设计和加工上一直都是不断创新和发展,不断扩大规模加大生产力,服装品类不断增多,进出口总额不断飙升。多年来,公司以“信誉、公平、机制、务实”作为经营理念,不断追求发展,实现了从贸易到多元化经营的跨越。

在2018年年度表彰总结大会上董事长朱立华曾经说过,2019年迪尚集团将会迎来锐意变革的一年:推行中心制体制,打造高度专业化的平台企业。在这场大刀阔斧的变革中,集团将对生产管理、产品开发等进行统筹,进一步放开客户和人员交流;全面开展行政管理改革,提高信息化和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加快走出去步伐,推动缅甸工业园建设;加快技术中心建设,打造全国最大的版房技术中心;继续完善党团工会建设,改善员工福利,让迪尚的大家庭更团结、更幸福、更有力量。

为了完成我们的目标,迪尚集团会在新的一年加快步伐引进更加先进的设备和平台,吸收更多顶尖人才,完善公司内外的制度,扩大生产规模继续吸纳更多人才,“变革”是在变化中不断革新,有改变才有进步,有进步才有创新,有创新才有市场。在这条产业链中迪尚集团能够做的就是不断加强完善内部发展体系,不断开拓延伸对外业务,不断壮大发展优秀人才队伍和不断创新引进先进生产技术。

如今信息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传统工业技术的发展和变革显得更加地艰难,而迪尚集团致力于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化服装企业,以永续发 展、造福员工、奉献社会为使命李克强总理视察迪尚集团,高度评价迪尚集团是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典范,称赞迪尚“在传统产业里挖出金矿”,是“老树发新枝”。

迪尚集团一直在领域里持续攀登不断进取,在行业里发挥先锋左作用,如今也已经成为传统企业的标杆代表,我们定会继续前行,迎风而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