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款精致雨伞,让你爱上阴雨天

时尚 TOM    2019-03-19 16:00

近期的几场大雨缓解了入夏以来人们的酷暑难耐,阴雨天也让人们手中的各式雨伞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除了能够遮挡雨水外,各个品牌富有设计感的雨伞更能吸引人们的眼球。无论是优雅的长柄雨伞,或是方便携带的折叠伞,一款精致的雨伞或许会让你在阴雨天的心情多一分晴朗。

五款精致雨伞,让你爱上阴雨天

AlexanderMcQueen

AlexanderMcQueen骷髅装饰雨伞,黑色伞面搭配一支金色黄铜骷髅装饰伞柄,充满威严感与贵族气息,搭配印有品牌Logo搭扣的黑色伞袋。

五款精致雨伞,让你爱上阴雨天

LondonUndercover

来自英伦的制伞品牌LondonUndercover此次全新的扑克梅花K主题雨伞,以扑克纸牌游戏为灵感发源,黑色的伞面下“玄机”十足,撑开才能看到运用于伞内侧梅花K图案,再配上传统的榉木伞轴和手柄,绝对个性有型、气质不凡。

五款精致雨伞,让你爱上阴雨天

SWAINE ADENEY BRIGG

SwaineAdeneyBrigg是英国顶级雨伞的代名词,看似朴素的设计,但其中的手工制作却是精美得令人诧异,精美耐用也是该品牌的最大特点。该品牌的一位资深店员说:“曾经有位绅士到店里来修理我们卖给他的一把伞,买伞时他19岁,而修伞时他已经87岁了,其间却从未光顾过。”纯手工制作,灰色与绿色相间的伞面设计,搭配经典的木质伞柄。

五款精致雨伞,让你爱上阴雨天

FRANCESCOMAGLIA

来自米兰的手工制伞作坊francescomaglia是目前意大利仅存的手工制伞作坊中最大的一家,从选布到裁剪,从制作伞骨到伞布缝纫都有专人负责。每位师傅在maglia的工作时间都已超过三十年。在这间车库改造成的工坊中,上万把样品伞和面料伞骨等原料占据了主要空间。maglia一家人和其他伞匠重复着最简单的生活,若不是对伞的热爱,很难想象这些人如何忍受得了寂寞,一生只献给一件事。

五款精致雨伞,让你爱上阴雨天

Rainie

Rainie这个品牌像个时尚老头。创始于1955年了,但每一代产品一直是个不断创新的。把英国手工制伞的严谨和新时代工艺创新结合在一起。打造出新的火花。每一次看到它的产品,都有一种“哇”的感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