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白条纹再度重出江湖 经典永远是经典的存在

时尚 男人窝 2019-04-11 10:43

有一句老话说的好,风水轮流转,转不过的时尚圈。你要问时尚究竟是什么?我相信没有人会知道具体的答案,但是如果一定要让人给时尚一个定义的话,我认为那些不管岁月如何的流逝,他依然能在时尚圈内有一定地位,并且受到广泛大众喜欢的设计,这就是时尚。比如说黑白条纹,即使过了这么多年,它依然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如今黑白条纹再度重出江湖,又将引起时尚界怎样的血雨腥风呢?

黑白条纹再度重出江湖 经典永远是经典的存在

服装

黑白条纹之所以被称之为经典的存在,是因为她的时尚地位,可以说是所有时尚设计里面元老级的存在了。首先黑白条纹的设计运用了白色和黑色的碰撞,将两种完全对立的色调完美的结合在了一件作品之上,明明在人们的想象中是不搭的存在,可是设计出来的服装却带给人们非常舒服的视觉感受,就好像黑色与白色本来就应该在一起,这种和谐的感受也成为人们喜欢黑白条纹的重要原因。

黑白条纹再度重出江湖 经典永远是经典的存在

服装

除此之外,条纹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都会产生不同的时尚感受,她们的搭配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明明看似很简单,就可以搭配出各种各样不同风格的作品。这也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性格不同的要求,也正因为如此,黑白条纹才能一直在时尚界占有一席之地,长久以来深受广大追逐时尚的朋友的喜爱。

黑白条纹再度重出江湖 经典永远是经典的存在

服装

今年黑白条纹再度重出江湖,相信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去搭配出不同类型的装扮。毕竟极简而奢,只要能将最简单的元素搭配出最不一样的格调才是真正站在时尚金字塔顶尖的存在,而我相信你可以做到。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