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家群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5-04 16: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4月8日,“盛世华诞 丹青华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书画展”在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此次书画展共展出葛秀森、顾玉旺、何兰华、彭月芳、王春林、王叙祥六位艺术家的50余幅书画作品,讴歌伟大的祖国和时代。这是山水丹青继去年创办的40多场“丝韵丹青”品牌展览之后,又特别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专门创建的展览品牌。

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理事长崔恩卿表示:“此次联展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展览活动的第二场,是世界邮票上的中国艺术家又一次向世界展现了魅力无穷的中华文化。我们将在2019年继续脚踏实地地办好每一场展览,支持和帮助更多的艺术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