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型中华鲟玩偶亮相北京798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4-14 19: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3月30日,一条10米长的巨型中华鲟玩偶被70位衣着时尚的年画大头娃娃抬到了北京798艺术区包豪斯广场并被放置在广场的中心。

这是艺术家奇迹发起的以“保护长江母亲河,拯救中华鲟!”为主题的公益时尚艺术活动,她希望以时尚与波普艺术的形式呼吁公众参与关注生态环境保护。这条巨型中华鲟玩偶由奇迹与亲友耗时20天设计缝制。奇迹说,“中华鲟”生在长江,长在海里,万里归家,被称为“最恋家的鱼”,希望用艺术和时尚的方式为祖国做一些美丽的事情。

据悉,奇迹于2016年开始在意大利发起的中国波普艺术项目BOOMCHACHA嘣叉叉,视觉形象源于中国传统民俗——春节秧歌社火大头娃娃,旨在向全世界传扬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