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人绘画联展今日亮相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4-27 15:31
四人绘画联展今日亮相

李笑天作品

“京城四李绘画联展”于今日在北京弘钰博古玩城举行开幕仪式。此次展览展出的是李笑天、李启旺、李春琦、李金河四位著名画家的山水、花鸟、人物、工虫80幅。

李笑天是齐白石的再传弟子娄师白先生最小的入室弟子。他精通山水、动物、写意花鸟、工笔花鸟、冰雪山水,并独创朦胧画法,其新派式工笔花鸟、蝴蝶更是独步画坛。曾3次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个人画展及联展。李启旺将中国画四技合一,诗、书、画、印,各显风骚,其作品夸张而不失真实;多彩而不妖艳,简练而显遒劲。

李春琦集众家之长,得艺术之真谛,写意、工笔俱精,书法亦妙,属全能画家。李金河擅长中国写意山水画、工笔花鸟画、工笔重彩人物画。12岁拜师于工笔画家高宗水先生,后有幸得到书画前辈俞致贞、刘力上夫妇指教。

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画家,他们在艺坛各自沉浸几十年。经过长期的艺术积累与积淀均已形成了各自独特的艺术风格及表现手法。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