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季敏感肌保养的4大雷区 千万别这样做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4-17 11:05

初春换季气温十分不稳定,动不动就会泛红敏感,又要对抗过敏又要做好保湿,敏感肌表示实在吃不消,在初春保养中敏感肌要避免的四个雷区,让你在护肤中少走弯路。

雷区一:频繁更换护肤品

初春肌肤敏感时期尽量不要频繁更换和尝试新的护肤品,此时如果要更换的话尽量选择成分单一的保湿类产品进行精简护肤,不要给皮肤过多的增加负担,平稳的度过换季期。

雷区二:频繁敷面膜

换季肌肤容易缺水,而敷面膜又是能快速补水的方式,所以很多人喜欢每天敷面膜,但是在换季期切记不要过于频繁的敷面膜,这样会给肌肤造成负担,每周2-3次就可以了。

雷区三:不停使用喷雾

春季肌肤干燥很多人喜欢使用喷雾随时给肌肤保湿,但是喷雾可不能一直使用,使用喷雾之后还要进行后续的锁水工作,否则不但不能保湿反而还会带走皮肤本身的水分。

雷区四:油性肌肤不保湿

很多人认为油性肌肤不需要保湿而是一味的控油,其实肌肤之所以出油还是因为水油不平衡的原因,所以油性肌肤一定不能过分控油,而是更要做好保湿工作。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