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发布小Biu系列智能产品,2019年全面布局大家电行业

时尚 亿欧网 2019-04-05 18:21

[ 亿欧导读 ] 3月27日,苏宁智能产品2019春季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发布了扫地机、智能耳机、冰箱、洗衣机等十余款苏宁小Biu系列智能新品,现场苏宁宣布成立苏宁生态链基金、Biu+联合实验室。

苏宁发布小Biu系列智能产品,2019年全面布局大家电行业

图片来自“亿欧网”

3月27日,苏宁智能产品2019春季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发布了扫地机、智能耳机、冰箱、洗衣机等十余款苏宁小Biu系列智能新品,继小Biu空调之后,苏宁已然全面杀入大家电领域。此外,在现场苏宁宣布成立苏宁生态链基金、Biu+联合实验室,扶持智能硬件创新企业,持续优化产品、技术和用户体验。

本次发布会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副总裁常江连发十余款小Biu新品。常江表示,自推出小Biu空调之后,苏宁小Biu将在2019年全面布局大家电行业,接下来,即将上市的还有小Biu空调柜机,小Biu智能对开冰箱产品;小Biu壁挂洗衣机,具有高温蒸煮杀菌和语音操控功能,主要为母婴群体打造;小Biu扫地机直接将单目视觉导航扫地机价格腰斩,前一万台预售仅999元;此外还包括智能门锁、晾衣机、净水机、摄像头和智能故事机等产品,目前,手机APP和语音操控已成为小Biu产品的标配。

在2018年9月25号,苏宁智能产品2018秋季发布会的举办,宣布了苏宁智能终端公司的正式成立,同时发布了苏宁小Biu智能音箱极智版、智能闹钟,苏宁极物系列智能魔镜、智能安防套件等10款智能硬件产品。

据了解,小Biu系列产品由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创意总监、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大师Frank Stephenson亲自打造,苏宁此次发布的潮酷数码单品——小Biu语音智能耳机支持智能语音交互,10小时超长续航,主要为音乐潮人和运动达人设计。此外,苏宁还与西班牙运动品牌卡尔美推出联名款“加泰罗尼亚蓝”智能耳机,并宣布拿出1万台联名款耳机做抢购活动。

本次发布会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除了发布十多款小biu智能产品,同时宣布成立苏宁生态链基金、Biu+联合实验室来完善IoT生态。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常务副总裁刘东皓表示,AI+IOT风口之下,行业乱象频出,存在很多“概念化”“伪智能”产品。现场,苏宁与中国家电研究院等合作伙伴携手成立Biu+联合实验室,实验室将通过模拟用户需求,全面优化产品、技术和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极致价格和极致服务。苏宁生态链基金,则为Biu+生态联盟内创新型企业提供资金支持,Biu+联合实验室在于优化产品、优化技术和优化体验。

由此来看,在人工智能时代,零售行业愈发智能化俨然成为趋势,苏宁本次发布的系列小Biu产品,一方面是对群殴系列智能产品的延续,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智能产品,另一方面对于苏宁布局IoT生态系统来说,或将是一次重要的迈步。关于人工智能时代,刘东皓称苏宁重点做到极致体验、极致价格和极致。极致体验在于以人为本的智能化和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极致价格则在于精准的选品、营销,供应链的扁平化和高效的渠道。同时苏宁发展至今全国已经拥有8000家服务网点、近10万名服务工程师为2000万年度用虎服务。未来,苏宁希望打造Biu+生态赋能。孙雨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