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价比、高颜值腕表来袭 美度全新舵手系列腕表测评

时尚 男人窝 2019-04-05 18:21

瑞士制表品牌美度旗下的舵手系列腕表凭借刚健、率真的外形深受大众所喜爱,其灵感之源,正是来自悉尼海港大桥遒劲的外型设计,近日,美度又推出多款全新Multifort Chronometer舵手系列天文台认证腕表,在原本独具男性魅力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的动感时尚风范,黑色的外观格外的吸引眼球,静谧的色调展现一丝遥远的神秘感。

性价比、高颜值腕表来袭 美度全新舵手系列腕表测评

高颜值性价比的腕表

表壳采用精钢材质打造而成,再经过丝光打磨及黑色PVD涂层处理,物理气相沉积(PVD)是一道高技术的加工过程,能在腕表组件表面生成一层坚固、无杂质的镀层,以确保其长时间抗腐蚀的性能。这种细微薄层增强了腕表外观的硬度和坚固性,同时可实现丰富的色调。腕表表径为42毫米,厚度为11.79 毫米。

佩戴在腕间,腕表并不会显得过于厚重,与表壳采用相同材质设计的表圈经过丝光打磨处理,高颜值性价比的腕表,让腕表具有清晰明亮的质感。侧面表冠同样采用PVD镀黑不锈钢材质打造而成,螺旋式表冠的周身饰以防滑纹理设计,便于佩戴者精准校时。

性价比、高颜值腕表来袭 美度全新舵手系列腕表测评

高颜值性价比的腕表

圆形黑色表盘上装饰了垂直日内瓦波纹,通过不同角度的光线照射,呈现出不同的光彩,搭配缎面打磨时标刻度与指针,整体展现简洁精致之美。盘面3点钟位置处设有星期及日期显示窗口,为腕表增添更多的实用性。蓝宝石表镜经过双面防眩目处理,它能在多种条件下确保时间的清晰易读,同时更与腕表的典雅设计相得益彰。坚固耐撞的特性让表镜经久耐用,高颜值性价比的腕表,即使多年后仍能保持其清澈无瑕的透明度。

性价比、高颜值腕表来袭 美度全新舵手系列腕表测评

高颜值性价比的腕表

表带采用黑色织物材质制成,与腕表整体风格相搭,织物类材质设计更显腕表的活力轻便的姿态,高颜值性价比的腕表,米色缝线的设计感将整体黑色调带来一丝柔和美感。背透设计的表底可清晰的观察到机芯的运转状态,为腕表装点出精致考究的视觉美感。腕表搭载美度独有的Caliber 80自动机械机芯,内部装配硅游丝和ELINFLEX发条,提供更为出色的长效精确度、防磁性能和抗震性能,以及80小时动力储备,并经过COSC天文台认证。

我们在拿到美度全新舵手系列腕表之后,用专业仪器对此枚腕表进行了测试,高颜值性价比的腕表,其误差在六个方位均符合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的标准。

性价比、高颜值腕表来袭 美度全新舵手系列腕表测评

高颜值性价比的腕表

此次美度推出的全新舵手系列腕表除上述黑色皮革表带款外,高颜值性价比的腕表,另有精钢表链款与镀金款另选,选择性多,个性十足,全部配备了经过瑞士天文台认证的美度Caliber 80 Si全自动机械机芯,价格也易于接受:9,100元(皮表带款),9,600元(精钢表链款),10,600元(间金表链款)。如此高颜值、性能佳的性价比腕表,你还在等什么?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