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总裁回复网友评论,原来荣耀真的在憋大招!

时尚 驱动中国    2019-04-04 16:57

过去的5年来,荣耀凭借强大的“硬核”自研技术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保持了行业升级的领先地位。2018年被称为“荣耀技术年”,我们可以看到在荣耀最近发布的旗舰机型中,都搭载了多项自研硬核黑科技。同时,荣耀也正在向腰部产品不断下放旗舰级技术,保证了性价比与用户体验的同时在线,也正因如此,荣耀8X系列的全球发货量已经超过1000万台,如此实力不容小觑。

荣耀总裁回复网友评论,原来荣耀真的在憋大招!

但即便如此,正处于自研技术爆发阶段的荣耀却在今年迟迟没有动作,心急的网友也忍不住到荣耀总裁赵明的微博下面“催更”:“ 明哥啥时候有新品消息啊?表示已经等了很久了。”让人惊喜的是,赵明特别点赞了这条微博并回复:“憋大招,马上见。”

去年,中国智能整体市场容量仍处于下滑趋势。但荣耀却在整体萧条的市场环境下完美逆袭,销量同比增长13%,且超过苹果跻身中国市场Top 4。

荣耀总裁回复网友评论,原来荣耀真的在憋大招!

而荣耀之所以能取得碾压苹果的不俗成绩,一方面是因为苹果本身创新乏力,产品亮点不足导致了销量下滑,另一方面是荣耀的优质服务和强大技术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在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贝恩发布的NPS(品牌净推荐值)榜单中,荣耀的NPS高达47%,与苹果并列第一,荣耀手机积累的良好口碑最终转化为势头猛增的销量增长。

荣耀发布新品指日可待,而这款新品想必也是荣耀积蓄很久才奉献出来的诚意之作,其上市之后会有怎样的惊喜表现 让人翘首以盼。因此,想在上半年入手新机的小伙伴可以搬好小板凳,捂紧小钱袋,静等荣耀“大招”到来。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