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了Clearasil 从此不做“痘”美人

时尚 TOM    2019-04-11 15:39

我发现最近抖音上很流行“关掉美颜关掉滤镜”的操作,一刷能刷出好多这类的视频。

不过也是,美颜真的可以让你的皮肤看起来超好而且白白嫩嫩的。关掉美颜不仅让万年黑眼圈暴露无疑,最致命的还是脸上的痘痘,脸上的痘痘简直让颜值负分再负分~

其实长痘的情况最普遍的分两种,一种是遗传性痘肌,需要去医院找皮肤科医生诊断,对症下药。还有一部分是人为造成的,比如作息不规律,熬夜失眠,情绪压力大;有的人管不住嘴,饮食过于油腻甜腻;清洁不当,用错护肤品。

而痘痘是怎么形成的呢?一般的痘痘通常都是角质和污垢的累积,然后堵塞毛孔,久而久之发炎,形成痘痘。

有了Clearasil 从此不做“痘”美人

另外,还有很多朋友都会说,吃辣的食物会爆发痘痘,错!辣椒真的很无辜啊,辣并不会让你爆痘,而是你吃辣的东西时,食物会搭配香油、油腻的酱料等,油腻才是让皮肤爆痘的最根本原因。

所以说,长痘不仅要吃的少油少肥腻,而且还要少吃甜食哦。

如果长痘痘了怎么办?下面给大家分享一款祛痘效果超好的祛痘产品——Clearasil。

有了Clearasil 从此不做“痘”美人

Clearasil,专为年轻肌肤所打造的针对粉刺(痤疮)的护肤产品。

这款产品是1950年发明,专注祛痘68年,水杨酸祛痘领导者。水杨酸是温和的溶解性有机酸,它可以深入毛孔,清除老废角质,从根源解决痘痘问题,而且能控制水油平衡,细致毛孔。而且这款祛痘祛痤疮膏,含有的薄荷醇有清凉消炎,止痒消痛,有效收敛毛孔,紧致肌肤。含有的二氧化钛,抵挡紫外线,防止光照加剧痘痘问题,预防黑色素沉淀留下痘印。适用于顽固性青春痘。当然,此款产品还有一个注意事项,那就是孕妇是禁止使用的,所以准妈妈们,切不可因为祛痘效果好而应用哦。

双重功效祛痘,可以快速消除闭口、粉刺。对红肿型而没有化脓的痘痘来说,非常有效。对于成熟的红肿痘痘,也有很好的褪红抗炎作用。

有了Clearasil 从此不做“痘”美人

晚上睡觉前涂一层在痘上,第二天就扁了。哪里有暗疮\痘痘就涂哪里,不要整脸使用。注意,第一次使用时会有轻微的烧灼感或麻刺感,还有一些发红和脱皮或者爆痘干燥的现象,正是因为过氧化苯高达5%才效果显著的。

如果底子好,能够做一个真实自然又自信的自己,谁又愿意活在厚厚的粉底和美颜相机之下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