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宙黑洞交给天文学家 护肤黑洞不如找植物医生

时尚 TOM    2019-04-11 17:25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事件视界望远镜宣布,他们已成功获得超大黑洞的第一个直接视觉证据,该黑洞图像揭示了室女座星系团中超大质量星系M87中心的黑洞,它距离地球5500万光年,质量为太阳的65亿倍。大受期待的人类首张黑洞照片,终于出现了!

而除了这次令全人类惊叹的宇宙黑洞之外,生活中,我们也会遇到各种大小不同的黑洞。比如在日常护肤中,就有很多让人一不小心,就会踏进去的黑洞。

1.搞不清自己的肤质,盲买护肤品

这基本上是从最开始就完全错误的护肤方式。干皮、油皮、混合皮、敏感皮…每种肤质都需要搭配不同的护肤品才能“对症下药”。试想如果一个干皮的妹子,每天使用油皮用的清爽型护肤品,那她的皮肤只会越来越干。而敏感肌人群,则要更加谨慎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尤其建议在购买护肤品之前,好好试用一下再去购买。

宇宙黑洞交给天文学家 护肤黑洞不如找植物医生

2.敏感肌太脆弱,什么护肤品都不能用

造成敏感肌的原因,是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免疫力下降,角质层变薄使皮肤滋润度不够导致的,这样的肌肤,屏障功能过于薄弱,无法抵御外界刺激。所以,敏感肌更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从而更好保护自己的皮肤。所以保湿补水、修护肌肤,给皮肤一层保护屏障,才是对敏感肌最好的呵护。

宇宙黑洞交给天文学家 护肤黑洞不如找植物医生

3.皱纹出现了开始用抗老产品

“我才20岁,哪需要抗老去皱,那是年纪大才需要做的。”

上面这种想法真的大错特错。皮肤的老化,细纹的出现,除了与年龄的增长有关之外,还与周遭环境和日常饮食都有关系。很多妹子在大学时眼角就已经开始有了小细纹,但其实在细纹已经出现时再去抗皱就已经晚了,最重要的,是预防和延缓衰老。保湿+抗皱,算是护肤课里的永恒“重点题”了。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保湿抗皱的护肤品,这款DR PLANT植物医生 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算是比较特别的一款产品。植物医生主打“高山植物,纯净美肌”,这款石斛兰肌底精华液内含高山植物石斛兰紧致焕颜精华,肌底液+精华液二合一,内含的石斛多糖可定向修护肌肤,让肌肤始终保持细腻平滑,富有弹力。是20岁也可以使用的抗皱保湿精华液。

宇宙黑洞交给天文学家 护肤黑洞不如找植物医生

(DR PLANT植物医生 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

4.护肤品一套就可以,换季也要继续用

一套护肤品撑过春夏秋冬,先不说用量绝对不够,季节在更迭,饮食会随之变化,身体机能也在因季节而代谢改变,这些最终都会体现在皮肤上。冬天干燥,就算是油皮也要选择比平时更保湿的护肤品,而夏天炎热,易出汗,清爽一点的护肤品会减少皮肤负担。按照这样的规律去使用护肤品,相信你的皮肤状态会越来越好。

宇宙黑洞交给天文学家 护肤黑洞不如找植物医生

5.防晒霜在夏天的时候抹一抹就可以了

紫外线≠阳光,是一年四季都存在的,我们之所以会被晒黑,并不是阳光作祟,而是紫外线的侵害。所以春夏秋冬防晒功课都不能耽误,不能因为有些季节的阳光不够充足就放弃防晒。而涂抹防晒用品最好将其分为日常防晒和户外防晒。日常上班上学,不会整天在阳光下活动,选择SPF40(PA+++)或以下系数的防晒霜就可以。如果进行长时间户外活动,最好选择SPF50+(PA++)的防晒霜,这样可以保护长时间户外活动的你。

DR PLANT植物医生的防晒乳&防晒蜜,两款产品分别针对室内和户外两种环境,防晒乳SPF40,适用于日常防晒;防晒蜜SPF50,户外防晒不在话下。并且防晒中含植物精华,除了防晒还会滋养皮肤,令人惊喜。除此之外,两款防晒产品上的“变色瓶盖”,会根据紫外线强度变换颜色,瓶盖颜色越深说明紫外线越强,十分适合塞进包包外带出门。

宇宙黑洞交给天文学家 护肤黑洞不如找植物医生

(DR PLANT植物医生 高山植萃防晒系列产品)

植物学家、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曾说:“科学的使命不是炫耀人类的聪慧,而是验证自然的神奇”。

宇宙黑洞交给天文学家 护肤黑洞不如找植物医生

(植物学家、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

无论是穿越5500万光年与黑洞在宇宙相视,还是延缓时光的流逝让肌肤停在最美时,科学家们都在用他们丰富的知识,让全人类感受到科学带给我们的惊喜礼物。感谢他们为科学为人类做出的贡献,让我们一同向他们致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