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人气演员邓伦成为丽得姿面膜亚太区形象代言人

时尚 TOM    2019-04-01 17:13

丽得姿携手人气作品《香蜜沉沉烬如霜》男主角邓伦,宣布其为丽得姿面膜亚太区品牌形象代言人

-与人气演员邓伦携手中国市场,期待邓伦与品牌的精彩合作

中国人气演员邓伦成为丽得姿面膜亚太区形象代言人

国际院线护肤品品牌丽得姿(代表理事 金镇久)正式公布,选定中国演员邓伦为丽得姿面膜亚太区形象代言人。

今天,丽得姿宣布选定拥有超高人气的演员邓伦为其面膜亚太区最新形象代言人,丽得姿作为K-BEAUTY代表品牌,预计将在中国及其他亚太区市场进行活跃的市场营销活动。

实力人气青年演员邓伦因主演《因为遇见你》《一千零一夜》等多部热门剧集而广为大众熟知,而近期邓伦在人气作品《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担纲男主,饰演旭凤一角,演绎了一场痴情浪漫的爱恋,牢牢抓住粉丝们的心,该剧也在同时段获得收视率第一、网络收看量140亿的好成绩。

丽得姿已与邓伦签订丽得姿面膜亚太区形象代言人合约,预计从3月开始将陆续在韩国、中国大陆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亚太地区正式开展线上线下的市场营销活动。

丽得姿相关负责人表示“丽得姿以其出众的产品质量,长久以来在中国累积了大量粉丝,而冉冉升起的中国人气演员邓伦,则靠着不断的努力和严格的自我管理,收获了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粉丝的喜爱,我们期待邓伦与品牌擦出火花。”

另一方面,丽得姿是由首尔大学出身并运营丽得姿皮肤科与美容院的专家们,凭借多年的经验研究开发出的国际院线护肤品品牌。以“我们只专注于您的肌肤”为企业口号,将对肌肤有害的成分一一筛选剔除,并进军中国、美国、法国、日本等全世界32个国家的市场,致力于提高韩国化妆品的市场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