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深耕实体专卖店 佛山天佑城店盛大开业

时尚 TOM    2019-04-15 11:14

秉承“高山植物,纯净美肌” 品牌定位的DR PLANT植物医生佛山天佑城旗舰店于2019年4月13日盛大开业。据悉,该DR PLANT植物医生新店为S级形象店,店铺面积128平方米,清新明亮的店面环境及独具一格品类齐全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环境及体验式服务。

植物医生深耕实体专卖店 佛山天佑城店盛大开业

(DR PLANT植物医生佛山天佑城旗舰店盛大开业)

植物医生深耕实体专卖店 佛山天佑城店盛大开业

(DR PLANT植物医生佛山天佑城旗舰店整体面积128平方米,环境清新明亮)

DR PLANT植物医生是中国化妆品专卖店的领导者,公司自1994年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中国化妆品市场,是国内最早开始涉猎专卖店渠道的化妆品企业之一。DR PLANT植物医生已在我国300多个城市拥有线下店铺近3000家,在全球拥有会员超过700万。目前已经成为具有全国性影响的护肤品专卖店连锁品牌,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化妆品单品品牌店之一。

植物医生深耕实体专卖店 佛山天佑城店盛大开业

(DR PLANT植物医生全国门店分布图)

能有今天的成绩,与优秀的产品是分不开的。2014年,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了80多位科学家,与国家级科研团队深入开展高山植物研究,并发现高山植物神奇的护肤效用。研究发现,高山铁皮石斛拥有独特美容成分,可深入滋养紧致肌肤,修护并提升肌肤活力。913天的持续研发,268次的配方调整,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产品终于在2017年问世。一经问世,便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回购率高达30%以上。

植物医生深耕实体专卖店 佛山天佑城店盛大开业

取之自然,回报自然。DR PLANT植物医生在关注自身企业的发展外,始终践行企业责任与公益事业。2017年,启动“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截止到目前已保护云南高山植物生物多样性面积达5590亩。2018年8月,中国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正式确定DR PLANT植物医生为“中国生物遗传资源获取和惠益分享试点企业”。

植物医生深耕实体专卖店 佛山天佑城店盛大开业

(2018年DR PLANT植物医生走进曼远村)

为实现更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和青春常驻的梦想,DR PLANT植物医生将会继续乐事劝功,积极研发新品,陆续开发新店,为喜爱支持自己的消费者们提供更多美丽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