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U+:不负春光!野在一起!来场市中心的野餐

时尚 TOM    2019-04-26 15:23

当下年轻人非常注重生活体验,对居住品质要求亦越来越高。近年长租公寓品牌都推广"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各出奇招希望在年轻人的居住环节中加入独特的生活方式。

在"如何更好地生活"的课题中,青年线下社交新空间运营商——YOU+国际青年社区(下简称"YOU+")给出了脑洞大开的答案。

·占领一片绿地,就可以称霸朋友圈

春暖花开时节,各大社交媒体上刮起了踏青和赏花的风潮。YOU+也早早发现了这一趋势,在春天来临之际,发起全国范围的"网红野餐日"活动。记者了解到,社区运营官和家友们(YOU+对住户的称呼)一起提前准备好高颜值的布置、精美小吃。活动当天,一群年轻人在布置好缤纷野餐布、摆放着精致小食、鲜花气球的草地上愉快地吃东西、游戏和拍照。

YOU+:不负春光!野在一起!来场市中心的野餐

(广州五羊社区家友野餐活动合照)

YOU+:不负春光!野在一起!来场市中心的野餐

(运营官与家友们一起布置的野餐场景)

住在广州社区的小黎称,前两年毕业来到广州,基本上都生活在家和办公室两点一线之间,入住YOU+之后反而找回了大学的感觉。虽然平时上班很忙,但周末都可以参加社区的活动,不仅新颖有趣,还可以快速认识到很多新朋友。记者问到关于野餐活动的感受时,小黎说气氛休闲放松,能够接触大自然,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而且正是网络上流行的活动,分享到朋友圈里朋友们都表示非常羡慕。

·年轻一族:可以很宅,也可以很"野"

记者观察到,当下的年轻人宅在家里的时间变长了,他们变得更注重家居的布置和居住的舒适性,在家里也能过得很自在。

对此YOU+CEO兼创始人刘洋称,很多人以为年轻人都不爱出门只爱宅着看剧打游戏,其实并非如此。95一族非常讲求生活体验、乐于探索,只要有符合他们品味的活动,他们同样积极参与。并且年轻人的爱好已经不像过去三五年那样"表面"了,他们希望玩得更专业更细分,在小众圈层中寻求认同感和"自己人"。我们在组织社群活动时,与时俱进地挖掘年轻人真实需求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样才能不断保持品牌的先进性,并受到大家的认可。

YOU+:不负春光!野在一起!来场市中心的野餐

( 上海石龙路社区家友们一起野餐)

刘洋最后表示,"野餐季"将会像万圣"哈啰喂节"一样成为YOU+每年"小节大过"的必备节目,并且会创新不同的玩法,让居住在YOU+的家友真正体验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