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鼻如换头! H&X美容美体仪器告诉你“塌鼻星人”自救法

时尚 TOM    2019-04-26 18:07

北鼻们,你们有没有特别不满意自己五官的地方?小编通过调查发现,全国有80%以上的女生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而鼻部整形更是面部所有整形项目中占比最高的一项!仔细想想凡是你觉得漂亮的女生她不一定是眼大脸小,但是鼻子一定是立体好看的,对不对!

现如今在市面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堪称能让人“盛世美颜”的美容大法,处于让鼻子变得更美的目的,很多妹子会通过各种方式垫高鼻子,但是大多都需要向体内注射,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据医学专家了解到,其实人的鼻子是由额骨、上额骨、鼻骨、鼻中隔软骨、鼻外侧软骨、鼻翼小软骨、鼻翼大软骨7块软骨组成的,其中胶原约占软骨有机成分的40%,换句话说,就是软骨的可塑性是非常强的。由此为了安抚想要修复美丽又不敢对脸“大动干戈”的小仙女们,美容美体品牌H&X研发出了一个美鼻神器——美鼻夹~

换鼻如换头! H&X美容美体仪器告诉你“塌鼻星人”自救法

(美鼻夹)

据悉,H&X美鼻夹主要是通过对鼻翼大软骨鼻外侧软骨和鼻中隔软骨进行拉高,使这些软骨组织都变长变挺,坚持每日定型能明显改善鼻梁扁塌、鼻翼外扩、鼻子过宽等问题,使鼻梁达到整体紧致、美观。考虑到小仙女们鼻部肌肤娇嫩,H&X特使用食品级硅胶材料研制而成,柔软有弹性,在保证没有强烈压迫感,佩戴舒适的同时还能让爱美女士们安全有效的缩小鼻翼,提高鼻梁。

俗话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可见鼻子在五官中的王者地位。虽然目前很多人去做医美,但风险还是存在的,而H&X这个美鼻神器,就是希望能帮助大家无需动刀就可以拥有笔挺的鼻子啦据说这款美鼻神器在网上也有很多测评,反馈也是超好的,每天坚持,效果杠杠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