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界”生活 罗卡芙家纺全屋寝品高级定制

时尚 TOM    2019-04-04 11:01

每一年潮流的时尚家居展,罗卡芙家纺意大利寝品、家居品设计师与相关品牌、室内设计师、面料设计师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2019年“无界”概念推出,合作更会突破时尚领域、艺术领域与新兴创意的自媒体人跨界合作,让罗卡芙品牌不断去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发展丰富多元。罗卡芙设计师将具有高品质而且融入潮流趋势的奢美风格“无界”链接,也将最前沿的室内设计融入当下中国的现代生活。

世界离您很近,无界设计合作

罗卡芙与意大利、法国等欧美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与

专业顾问共同打造全屋寝品高级定制服务,整合全软装饰面料资源,根据客户不同的室内设计风格,专业地全面打造室内软装饰方案,让世界最潮流的居家风格“无界”切换,快速轻松融入到贵宾的生活,从设计到实现,每一步顺畅的服务细节,网络化管理让过程简化高效。

不只是奢美,高级定制BESPOKE

“无界”生活 罗卡芙家纺全屋寝品高级定制

罗卡芙特别打造高级定制团队,专业的工艺和特别的加工工作室,为对品质有更多追求的贵宾而定制。含高支埃及长绒款等意大利顶级面料供应商,全球甄选面料,精心设计装饰细节,高级定制反过度设计,设计师恰当做出您心仪的舒适寝品。为你提供全定制、半定制和尺寸改定服务。“比顾客更挑剔”,是罗卡芙高定团队致力追求的目标。

时尚寝品融入居室,无界软装配置服务HOME DECOR

“无界”生活 罗卡芙家纺全屋寝品高级定制

罗卡芙与欧美设计师平台联合,不仅有IN-HOUSE软装配置设计师,也有专业的软装顾问团队,不仅可定制您专有的寝品,而且让寝品和家居色彩、配饰、细节完美融合,让每一季的风尚成品更能轻松适配您的生活。

心灵无界,品质上门服务HOME VISITING SERVICE

“无界”生活 罗卡芙家纺全屋寝品高级定制

罗卡芙服务团队通过专业友好的服务追求与态度,专为贵宾提供预约上门服务,乐于聆听您的声音和需求,并通过流程管理提供有效服务,在细致入微的服务里,让您感受心灵“无界”体验。

2019罗卡芙无界链接最前沿的室内设计,让更多的完美,突破心灵,“无界”融入您的品味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