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梵蜜琳携手品牌代言人张馨予“点亮”广州地铁全线广告

时尚 TOM    2019-04-04 16:47

摘要:近日,主打高端护肤品牌的梵蜜琳携手其品牌代言人张馨予,在广州地铁上演一场了“张馨予庆生主题秀”。

“让美更简单”——这句简单中又蕴藏着强烈愿景的广告语背后,是一家“出道”4年的美妆护肤品牌——梵蜜琳所出。在营销竞争强烈的美妆行业里,中国制造的美妆品牌大胆的尝试与创新,可谓是充分发挥主场的优势,甚至可能在这场新一代消费者的战役中满钵取胜。

而就在近日,主打高端护肤品牌的梵蜜琳,为进一步释放在广州的影响力及品牌知名度,在梵蜜琳品牌代言人张馨予生日之际,梵蜜琳携手广州地铁上演一场“张馨予庆生主题秀”。

在主题展开期间,广州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APM线等主要地铁干线均被“梵蜜琳&张馨予庆生主题”海报刷屏。据悉,梵蜜琳&张馨予庆生主题在3月27日起开始进行投放,而首批地铁广告的曝光,也得到了许多广州市民的关注。

梵蜜琳携手品牌代言人张馨予“点亮”广州地铁全线广告

梵蜜琳(Thanmelin)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策划、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护肤品牌。自2015年成立至今,梵蜜琳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美业领军者。而随着社交化电商的日趋火爆,梵蜜琳品牌作为新晋美妆品牌,其打造出的新型社交化电商的完整链条,也成功地引起了广大媒体朋友以及业界权威的关注。

梵蜜琳携手品牌代言人张馨予“点亮”广州地铁全线广告

梵蜜琳打响场景营销战役,联盟广州地铁营造新阵线

据最新广州地铁客运量数据公布,截止到3月1日,广州地铁日均客流量达到1024.1万人次的高,如此发达的交互场在当下的传媒市场上,也成为了各大品牌最为重视的曝光平台。

而“梵蜜琳&张馨予庆生主题”地铁投放覆盖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APM线等主要地铁干线,其联合了15个高度人流量站点以及近百个显示屏构成高密度和高频次的品牌传播矩阵,成功打响了此次场景营销战役。

梵蜜琳携手品牌代言人张馨予“点亮”广州地铁全线广告

梵蜜琳海报覆盖广州地铁互动大屏,羊城霸屏模式正式开启

在梵蜜琳地铁投放站点中,体育西路、珠江新城、广州塔、北京路等高人流量的站点均在其中。

单单拿体育西路站来说,在单日换乘客流方面达到的80.2万人次,便可堪称高人流量站点中的“黄金站点”。而梵蜜琳品牌在借助广州地铁高曝光度的基础上,不仅让“梵蜜琳&张馨予庆生主题”获得了新一波热度,在依托地铁场景的传媒力度上来说,更是让梵蜜琳的目标群体实现曝光全覆盖;由此看来,梵蜜琳此次品牌地铁大作战也可称卫一举两得的成功案例了。

梵蜜琳携手品牌代言人张馨予“点亮”广州地铁全线广告

梵蜜琳拉升品牌新高度,品牌战略矩阵全新布局

在当下品牌IP化的大数据时代中,打造一个IP品牌,就相当于占据了一个稳定而长久的消费入口,而品牌输送流量自然也将能够长期持续的灌输进入品牌中去。

2019年,其实也可以说是梵蜜琳品牌战略重新洗牌的最佳时机。梵蜜琳持续打造品牌战略矩阵,量身定制品牌传播方案的策略效果显著,其为了与目标消费者实现深层次交流和有效沟通,梵蜜琳一直在选择更加适合的平台传递品牌之声。而与湖南卫视、爱奇艺、美图、腾讯视频等平台的成功合作也将梵蜜琳“让美更简单”的运营理念,打响了声势。

梵蜜琳携手品牌代言人张馨予“点亮”广州地铁全线广告
梵蜜琳携手品牌代言人张馨予“点亮”广州地铁全线广告

“梵蜜琳&张馨予庆生主题”地铁场景化的广告投放也是如此,在依靠梵蜜琳品牌自身产品优势之下,实现了品牌营销服务线上线下的互通共融,而这不仅能进一步推动自身品牌的快速发展,同时形成对目标用户群体的精准覆盖,也将会为梵蜜琳打造出一艘全新的社交化电商行业巨舰。

在当下市场的趋势上,想要成功吸引消费注意力虽然比较困难,但梵蜜琳在品牌广告形式却刚好迎合了市场需求,其开启的“让美更简单”护肤slogan的广泛传播,不仅得到了受众群体的关注,其在新型营销的路上更是迈出了美妆行业创新的步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