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衣服容易脏?不怕!有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

时尚 TOM    2019-04-18 17:02

春暖花开,不少家长都会选择带孩子外出游玩,放松心情,感受自然。但一回到家却发现孩子衣物上泥渍、果汁渍非常恼人,这时候一台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近年来,人们的越来越认识到普通大洗衣机存着的健康隐患。一方面,普通的洗衣机洗衣程序往往单一,不能有效清洁儿童衣物。另一方面,成年人出入的环境复杂,衣服上更容易携带各种病菌,混洗的话容易导致交叉感染。

孩子衣服容易脏?不怕!有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

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内置新衣物首洗、专属婴童洗、婴童特渍洗、95度高温煮洗等专属洗涤程序。专门针对儿童衣物常见污渍设定,可强效去污除菌——专衣专洗,全方位呵护儿童衣物洁净健康。

孩子衣服容易脏?不怕!有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

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认证,小吉95度高温洗可消灭衣物上99.9%的细菌。小孩抵抗力往往比大人薄弱,容易受外界影响,像贴身衣物、床单这样长时间与身体直接接触的东西需要进行定期消毒处理。市面上的消毒剂含化学物质较多,并不适用。高温水煮模式则采用了物理方式强效除菌,无疑是孩子衣物除菌首选。

孩子衣服容易脏?不怕!有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

另外,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在封条处也采用了抗菌材质,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洗衣机封条是最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这一直是很多传统洗衣机的一大痛点。小吉壁挂注重细节之处,给衣物更科学专业的保护。

当然,这款洗衣机的安全性也特别让人放心。专门配置有钢化玻璃防烫视窗,即便洗衣机在高温煮洗模式下运行,洗衣机表面也仅有轻微温热触感,安全防烫,用起来省心更放心。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特别贴心的设置了“儿童锁”——长按3s洗衣机上的“钟表按钮”即可实现童锁的开关,有效避免儿童不小心触碰引发安全问题。

孩子衣服容易脏?不怕!有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

小吉这款水珠壁挂洗衣机体积小,无论是安装在马桶还是洗衣机上方都很适宜。壁挂式设计,还免去了弯腰洗衣的麻烦。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弄脏衣物,放手让小孩回归童真,尽情玩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