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很火的汇植堂清透冰爽防护喷雾 成为了百万宝妈的挚爱

时尚 TOM    2019-04-19 16:46

夏天到来,小仙女们应该入手了很多防晒产品,其实防晒机制无外乎物理、化学的。一般不是涂抹的,就是喷雾类的使用方式。而一款高防晒指数的美白喷雾,可以同时阻隔紫外线A和B,即使暴露在炙热阳光下仙女们也能保持淡然毫无压力!无论是日常的出勤,还是宝妈们带上宝宝户外游玩,有一款三合一功效的防晒喷雾就足够了!今天为小仙女们介绍的是汇植堂的清透冰爽防护喷雾,这个防晒喷雾里面添加了富含植物胶原蛋白,能使肌肤水润Q弹的积雪草成分、能有效放松肌肤紧张,平衡伸张肌肉和协效果的薰衣草、还有实现物理防护隔离,为肌肤带一层轻易防护伞的母菊等等成分,长期使用还能改善皮肤暗沉,提亮美白!

汇植堂的技术真的不是瞎说的,即使我这些年来试用了那么多款网红喷雾,但是汇植堂的清透冰爽防护喷雾真的给我留下前所未有的体验,细腻喷雾质感,喷在皮肤上均匀散开不粘腻、成膜快,防水防汗,几乎其他喷雾有的一切有点它都有,做的还比其他好。

汇植堂清透冰爽防护喷雾适合任何肤质的小仙女使用,就算是“大油肤质”也丝毫不用担心。通常在喷完防晒喷雾约30秒后,用轻薄的五角星纸碎轻轻撒在皮肤上,以残留程度的多少判断防晒喷雾的清爽度,试了好几次都只有2-3张五角星粘附在手上,说明汇植堂清透冰爽防护喷雾的清爽程度很高,这对那些讨厌使用防晒喷雾有黏腻感的小仙女来讲简直是心头所好,完全不用担心会给肌肤带来负担。

作为一名90后宝妈的Elsa是资深护肤达人,通常也会和自己的粉丝分享护肤心得和推荐一些自己常用的产品,而她也是汇植堂的死忠粉,她说自己在夏天时节,只要打开随身携带的化妆包,看到汇植堂清透冰爽防护喷雾的身影自己才会觉得安心!分散均匀的喷雾,迅速成膜的质感也适合肌肤大面积的使用,最重要的是它完全适合孕妇群体,使用起来清爽十足,毫不油腻,自己已经安利了一遍身边所有人。

这款汇植堂清透冰爽防护喷雾,整体为简洁干净的白色加渐变蓝,整个流畅线条的瓶身,150ML容量大小适合装进小仙女们常用的包包,随身携带无负担!防晒指数足以应付平时使用,特别是质地清爽的特性,防水性强,喷完完全没有油腻感觉!

按压式的喷头十分细小,方便控制用量;使用的时候按下喷头,一股白色雾体喷流而出,能明显看到细腻的气雾,白色粉粒状的水雾均匀贴附在肌肤上,带来的冰冰凉感觉特别舒服,轻轻按摩就能快速让肌肤吸收,轻薄的触感让小仙女们完全感觉不到用了什么,就像是比水还薄,无存在感的防晒体验。有些防晒产品使用后特别容易遇到流汗的时候,会脸上黑一片,白一片,黏糊糊的,真的让人很是尴尬。但是使用汇植堂清透冰爽防护喷雾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它不仅能防晒美白,还能防水防油,即使流汗也不怕花妆,更不会让肌肤产生黏腻感,长达12.5小时的防晒效果能让人清爽一整天。

气温即将迎来迅速回升的季节。天气暖和起来是好事,大家可以换上好看而且轻薄的衣服,但是太阳又毒又辣,一个不小心就容易让会加速肌肤衰老产生皱纹,这时就需要汇植堂清透冰爽防护喷雾解决仙女们的防晒问题,很舒服的使用感不仅可以阻止变黑的可能,减缓皮肤衰老,增强美白效果,还能抑制因日晒产生的皱纹问题,纯天然无添加,上脸之后不会有油腻感,不假白也不搓泥,而且还有控油提亮的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