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季忧?钜美健康为你保驾护航!

时尚 TOM    2019-04-19 16:45

温暖的东风慢慢地吹过来了,春雨也一场接着一场下,冬天的影子渐渐淡去,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重,一切看上去都那么美好。但是!你的肌肤能够承受换季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吗?

冬天到春天,气候差异非常大。首先是气温回升,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导致面部油腻,毛孔堵塞,痘痘,痤疮问题也随之而来。再者,万物复苏,空中漂浮着无数的花粉孢子,易导致皮肤干痒,严重时还会出现过敏问题。最后,紫外线更加强烈,不做好防护准备,晒黑也是瞬间的事情。

换季忧?钜美健康为你保驾护航!

换季虽然有这么多皮肤问题,但,不用太过担忧,钜美健康是你的美丽使者,选择钜美健康,美丽不会缺席。

钜美健康的三种新品,LEUKO谷胱甘肽面膜,LEUKO谷胱甘肽精华液,LEUKO谷胱甘肽虾青素,富含谷胱甘肽、富勒烯、4D玻尿酸,美白、抗衰、补水效果显著,能够解决肌肤的三大核心问题。

换季忧?钜美健康为你保驾护航!

除美白、抗衰、补水功能外,钜美健康的新品还有许多效用,比如淡斑、保湿、消炎、提升免疫力.....此外,其抗衰功能更是与众不同。谷胱甘肽面膜与谷胱甘肽精华液都富含富勒烯,众所周知,富勒烯是一项诺贝尔奖技术,被称为“自由基海绵”,极致抗衰及清除肌肤活性氧,有效防止皮肤光伤害,还有谷胱甘肽,是一种革命美白成分,能够抑制络氨酸酶,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解毒排毒,保肝护肝,提升免疫力,激发生命活力,同样能够减缓衰老进程。

女性对美的追求与渴望从未止步,甚至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这种愿望越来越强烈。钜美健康一直以“让美丽更健康,让美丽更安全”为使命,专注于医疗的水准为更多新世纪女性带来美的希望。

换季忧?钜美健康为你保驾护航!

冬天远离,春天到来,本就是一件值得欢呼的事情,想当一个精致美丽的女人,就必须免除皮肤问题的烦扰。选择钜美健康,带上LEUKO谷胱甘肽面膜,LEUKO谷胱甘肽精华液,LEUKO谷胱甘肽虾青素,愉快地迎接春天的到来,更加快乐的走完生命的每个历程。

钜美健康,春天里你的美丽使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