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美妆峰会将于4月2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时尚 TOM    2019-04-08 17:48

2019年4月29日,恰逢NALA美妆创办十周年。为感谢行业中领先的品牌方、渠道商、零售商、网络红人、投资人等多年来的支持,并进一步响应政府号召,NALA美妆举办首届G50杭州美妆峰会。秉持“聚拢美妆行业的杭州产业聚群,促进上下游的交流合作”的宗旨,本次峰会得到杭州市江干区钱塘智慧城、杭州化妆品行业协会、中国美妆小镇、万事利集团、泰山世界集团等的协办和支持。

杭州美妆峰会将于4月2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G50的深意是50个集团,代表着行业中最具备代表性的50个零售企业、品牌企业和渠道企业。这些企业在美妆行业的销售额总额每年高达3000亿,占中国化妆品全行业很高比重。本会议将第一次真正聚齐美妆行业,尤其网络美妆行业的大咖。国内美妆行业的领军品牌企业主珀莱雅董事长、毛戈平董事长、复星集团化妆品公司总裁等将出席峰会;美妆行业知名渠道和贸易公司优趣汇、悠可、润合美、仪菲等以及知名零售企业唯品会美妆、蘑菇街美妆、小红书、网易考拉、抖音营销、有赞、茹涵、缇苏、达人说、快美妆等也都将作为嘉宾出席。

杭州美妆峰会将于4月2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过去几年,美妆零售出现新的业态和发展的新气象。淘宝直播、小红书平台、抖音等平台快速崛起并成为品牌和零售推广的重要途径;网红KOL和粉丝店的运营成为网络零售新课题;淘宝美妆、唯品会、聚美优品、网易考拉、云集等各类平台都有了新的变化。线下零售CS店如何与线上融合?新品牌如何突围?渠道企业如何作大做强?相信本次峰会都将有最权威行业大咖的专业的解答。此外,峰会也将把线上线下优秀零售企业主聚集一堂,对目前国内外出现的新兴品牌进行深入研析,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最新课题。

杭州美妆峰会将于4月2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此次峰会位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C、3D厅,场地面积达23000平方米,参加的美妆行业知名企业主将达一百五十人,超过400多家品牌参展,参会人员预计超过3000人。届时,张信哲、林志颖、胡兵等明星大咖到场捧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