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题:衬衫也撩妹? 三种卷袖法带你怒刷存在感!

时尚 男人窝 2020-01-10 14:25

 

衬衫作为时尚圈长久不衰的“常青树”,不仅百搭好看而且不怎么挑人。不过对于时尚达人来说,穿衬衫可不只是上身那么简单,还要学会搭配各种男士衬衫穿法技巧。今天就教大家三种卷袖子的方法,不仅能让你在细节,上更胜一筹,而且衬衫撩妹Max哦!

标题:衬衫也撩妹? 三种卷袖法带你怒刷存在感!

男士衬衫穿法技巧

卷法一:率性随心

这是比较简单随兴的卷法。首先,先把衬衫袖口的钮扣全部打开,简单的将袖口的部分往上翻摺两次,没有任何诀窍,越随性越好!通常女生很喜欢男生在工作或者认真时,不经意做出这个卷袖子的动作,会散发出一种自信魅力的帅气感。

标题:衬衫也撩妹? 三种卷袖法带你怒刷存在感!

卷法二:雅痞必备

认为第一种男士衬衫穿法技巧过于随性的男士,可以选择第一种的进阶版本。往上翻摺两次后,再继续往上翻摺,直到看不到袖子开衩的最未端部分。但是要记得在翻摺的过程中尽量保持平整。这样的摺法适合在正式场合想要有点个性造型的男土们,比起第一种多了点优雅雅痞感。

标题:衬衫也撩妹? 三种卷袖法带你怒刷存在感!

卷法三:意式风情

想要霸气豪放不羁?那选择意式卷法淮没错!首先要先把袖子的钮扣都打开,再直接从袖衩的地方往上翻摺,接着再从反摺的部分取三至五成的长度,再往上翻摺一次,最后固定至手肘附近的高度。意大利式摺法的最大特色就是露出袖口的部份,帮你营造出豪放的感觉。

男士衬衫穿法技巧就是这样注重细节,哪怕是袖口的一个卷边的搭配都一样重要。也许说到现在你愿意相信衬衫撩妹也是一种技能了吧,所以,别再死板傻傻地穿着你的衬衫了,将这些小技巧get起来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