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护肤法则之护肤 要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做起

时尚 男人窝 2019-05-07 16:27

 男士为什么要护肤?这是为了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以更好的面貌展现给他人。那么我们就需要懂得更多男士护肤法则,这样我们才能有针对性的去保养自己的皮肤。

男士护肤法则之护肤 要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做起
男士为什么要护肤

男士护肤法则一、要戒烟

护肤要怎么做?首先就是有烟瘾的人肯定是要戒烟的。现在我们很多男生都喜欢抽烟,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但是吸烟是有害健康的,一直抽烟会让你脸色变得暗沉。所以我们要坚持把烟戒掉。

男士护肤法则二、使用的护肤产品要注意

男性和女性用的护肤产品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需要关注自己的皮肤是否适合这个产品,不要听外面随便介绍。还有喷香水是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的,但是要注意学会怎么喷。

男士护肤法则之护肤 要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做起
针对性保养自己

男士护肤法则三、坚持按摩

护肤要怎么做?经常按摩是对身体有好处的,这个对于女性也是适用的,加强按摩穴位可以舒缓自己的皮肤,能感到身心放松,增强自己的精气神。

男士护肤法则四、做好防晒

为什么要护肤?很多在工地上班的兄弟总会抱怨说晒伤了,这是因为我们没有做好防晒,不要以为这个是女生的专利,只有做好防晒工作,才能让你的皮肤得到一定的保障,不那么快的受到损伤。

男士护肤法则之护肤 要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做起
提升气质

男士护肤法则五、暗疮要注意

我们很多兄弟总觉得暗疮这种东西是能自己修复的,从来不去管它,但其实是你想的太美好了。如果你还乱吃东西,对暗疮置之不理,那么很有可能会更加严重。所以如果需要买药或者是看医生治疗的要尽早哦。

男士护肤法则之护肤 要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做起
护肤法则

其实男士护肤法则不止这些,为了自己的皮肤、自己的健康着想,大家要行动起来。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