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志燮回应恋情 大方承认与小17岁女主播赵恩情热恋

时尚 男人窝 2019-05-21 18:35

5月17日下午。韩国媒体曝出知名演员苏志燮恋爱新闻,一时间让国内外粉丝震惊。随后苏志燮回应恋情,大方承认了正处于热恋之中,并表示自己拥有了很珍爱的人。而苏志燮的女友正是小他17岁的韩国女主持人赵恩情,据悉苏志燮赵恩情已经交往一年左右的时间,很是甜蜜!

苏志燮回应恋情 大方承认与小17岁女主播赵恩情热恋
苏志燮和女友

苏志燮恋爱恐怕又有一群女粉丝要哭晕在厕所了,当初韩剧《对不起,我爱你》让多少人迷上苏志燮这种忧郁型的男人啊!没想兜兜转转苏志燮还是找到主了,据了解苏志燮赵恩情的恋情是因为一档节目结缘,当时苏志燮出演综艺《深夜正式演艺》,主持人正是赵恩情,之后两人私下多次见面联系,后发展成恋人关系。

苏志燮回应恋情 大方承认与小17岁女主播赵恩情热恋
苏志燮

从韩国媒体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赵恩情苏志燮是在一家奶茶店中被偶遇,两人很是低调都戴着鸭舌帽,苏志燮进店买奶茶,赵恩情则站在店外等候,然后两人一起离开。赵恩情站在苏志燮旁边完全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早知道苏志燮可是神仙身高,可赵恩情却看上去和他极搭。

苏志燮回应恋情 大方承认与小17岁女主播赵恩情热恋
苏志燮恋情曝光

两人不时得对视,也是撒了一大波狗粮。照片曝出后,苏志燮大方回应恋情。赵恩情在韩国的知名度也是很高的,她最开始是以主播身份在游戏频道OGN正式出道,被誉为英雄联盟女神,深受电竞圈人士喜爱。并且颜值也很高,25岁的赵恩情是绝对标准的美女一枚,要不然也不会俘获苏志燮。

苏志燮回应恋情,大方承认与小17岁女主播赵恩情热恋,迷妹们也只能选择祝福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