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京书画社举办周年庆典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5-31 20:58

 

燕京书画社举办周年庆典

北京商报讯(记者隋永刚)5月28日,燕京书画社成立40年庆典大会在国务院第二招待所隆重举办。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石云生、刘振华、朱维群、孙安民、于友先、常克仁、王成喜、宋华平、刘翔、李宝林、郭石夫、宋滌、李小可、李耀林、贺成才、李华奎、任成、田耘、陶瑩、张正喜、孙跃中、曹欣、胡勃、彭华竞、曹玉文、张金卫、赫伟时、曹捷、郭晓林、颜盛繁、赵青仲等300余位来自各界的朋友受邀出席了庆典仪式,与燕京书画社的两代创业者一起见证了这一老字号文化品牌的40年庆典。

燕京书画社社长石占成首先致辞,他说,“燕京40年的历程,有辉煌成就,也遇低潮瓶颈。经历了初期创业阶段、体制改革阶段,现在燕京新一代领导人接过帅印,昂首迈入创新升级阶段。不忘初心,秉承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社训,继承传统、创新发展,丰富真、实、情的内涵,用一个真字,搭起书画家与企业家收藏家的桥梁,用一个情字,再现燕京人的感恩之心,感恩时代,感恩社会,感恩所有关怀、支持燕京事业的人们”。随后,老画家代表郭石夫,十里河商会会长、家和家美董事长田耘,燕京人物代表李耀林,中国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刘翔,文化部原副部长常克仁分别致辞,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对燕京书画社成立40年的感受。

作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燕京书画社特别推出了燕京终身成就、两代画家友谊贡献、情系燕京书画社40年的老画家、特别贡献、燕京人物、燕京书画社工作40年员工、最佳合作单位等证书表彰环节,以此感谢40年来各界新老朋友对燕京书画社的支持,各位获奖者分别上台领奖,将活动推向高潮。

燕京书画社在过去的40年里用“真实情”传播着中国的传统文化,曾经的辉煌凝聚了燕京书画社人开拓进取的才华与智慧,未来的征程更加充满挑战与机遇。温暖的阳光已冉冉升起,燕京书画社在此开启了新的征程。未来,燕京书画社将继续同心同行,再创辉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