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儿群展喜迎“六一”儿童节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6-02 18:34

 

少儿群展喜迎“六一”儿童节

北京商报讯(记者隋永刚)5月18日,“童画·快乐六一少儿画展”在山水艺术大道·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隆重开幕。展览共展出57位小画家独立完成的绘画作品,最小的孩子年仅4岁。画展开幕式由知名策展人、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董事长付丹丹主持。

开幕仪式上,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理事长崔恩卿表示:“此次展览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儿童的成长,提升他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他们的眼光未经世俗雕琢,他们的内心更加纯净,他们的世界就像缤纷多彩的万花筒,可以为我们带来别样的视觉感受。”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