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旅行期间如何护肤?如何做个精致的男孩?

时尚 男人窝 2019-05-20 20:37

旅行是一个很美好的事情,因为它能让你放松心情,让你从成堆的工作中暂时解脱,可以释放一定压力。那即便是释放压力的活动,我们也要了解男士旅行期间如何护肤,因为这样你才能让自己保持更好的状态。

男士旅行期间如何护肤?如何做个精致的男孩?
陈伟霆

很多男生也都喜欢去旅行,因为单身男士有可能遇到自己心仪的女生,所以我们在旅行时肯定是需要带一些护肤品出门的。

如果我们选择坐飞机,因为飞机上不能带那么多东西,那么我们可以准备旅行护肤套装带着,那么面油是肯定要带的,这样可以在舱内保护肌肤。如果是做动车或者是大巴就没关系啦。

男士旅行期间如何护肤?如何做个精致的男孩?
男士如何护肤

男士旅行期间如何护肤?自然是要从头到脚都要保养一下下的啦。如何做个精致的男孩?为了旅行拍出更好看的照片,我们可以先洗个头,给自己弄点发蜡定型一下,这样就不用担心风太大把头发吹乱了。如果是留长头发的男士,可以选择把头发扎起来,减少对头发的触摸,这样也能减低出油现象。

男士旅行期间如何护肤?如何做个精致的男孩?

无论是去哪里旅行,我们要注意防晒,出门补水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在外面运动,我们容易丢失水分,如果不及时补充,脸部就会容易出油。所以在外面我们可以准备一瓶补水喷雾还有一些吸油纸,先把油脂清除,再给自己补充水分,这样你又是个精致的男孩啦。

男士旅行期间如何护肤?如何做个精致的男孩?

如何做个精致的男孩?面膜是一定要带的,旅行的前一天晚上可以就敷个保湿面膜,这样你的皮肤状态会更好哦。

男士旅行期间如何护肤?总结就是基础旅行护肤套装肯定要带,去哪必防晒,如果我们出去撑伞很奇怪,那么可以选择防晒霜或者是防晒喷雾哦。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