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伽蓝集团拓展美妆产品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5-12 13: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美妆似乎成为品牌角逐市场的法宝。近日,有消息称,伽蓝集团将增加好看、好玩的美妆产品,满足年轻一代的消费审美。

伽蓝集团是一家上海化妆品集团,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聚焦于化妆品及个人清洁与护理品业务。自2011年在上海建立以来,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植物智慧、春夏等多个品牌。

针对品牌年轻化的问题,伽蓝集团开始选择更年轻的代言人,希望可以更好地和年轻消费者沟通。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表示,“欧阳娜娜就是一个‘00后’,作为我们自然堂的代言人,我们希望通过更多年轻化的举动,去和消费者进行沟通”。

按照规划,伽蓝集团旗下的所有品牌都走上了年轻化的轨道,决心跟年轻人玩在一起。“而明星只是我们与年轻人建立联系的第一步,更走心的互动才能让品牌走得更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