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装修这些细节一定要留意 不然有你后悔的

时尚 男人窝 2019-05-26 17:47

房子装修如果没有请设计师,怎么设计怎么装修,真的很让人头痛。尤其是厨房这个每天都要用的小天地,厨房的使用率很高,厨房装修当然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各种细节,要保证清洁性的同时还要具有实用性。那厨房装修要注意的细节有哪些那?

厨房装修这些细节一定要留意 不然有你后悔的
厨房

1、 瓷砖要易清洁

建议不要用小瓷砖来贴厨房的墙面,虽然好看但是因为小瓷砖面积小,瓷砖与瓷砖之间的缝隙也会有很多,清洁的时候就很累了。选择大一些的瓷砖,大气又好清洁。

2、厨房吸油烟机的选择

烟火气息重的厨房,厨房油烟机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建议购买吸力大并且噪音小的,这样才能保证做饭这个过程是享受且干净的。另外要注意选择的吸油烟机要便于后期清理维护。油烟机材质最好选择钢化玻璃,容易清洗,千万不要选择缝隙较多的油烟机,清洁难度大。

厨房装修这些细节一定要留意 不然有你后悔的
注意吸油烟机的选择

3.插座要装足

厨房插座要装够,因为各种电器实在是太多了,尽可能多的去留插头,才能够保证日后使用厨房电器的时候方便。

厨房装修这些细节一定要留意 不然有你后悔的
插座要装足

4、厨房水槽

每天洗刷刷,厨房水槽的选择是厨房装修的重点,厨房水槽使用频率高,因此要考虑经久耐用,建议用不锈钢材质。现在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大单槽,这样无论是刷碗还是刷锅使用起来都是比较方便的,如果空间足够大,可以以选择双槽,其中有一个设置成大单槽,另外一个用来洗碗后沥水 。

5、厨房台面挡水条

厨房台面挡水条也是在厨房台面定制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的,厨房水槽的台面前端挡水条一定要装的。否则每次做烹饪完毕都得收拾厨房地面。

厨房装修这些细节一定要留意 不然有你后悔的
厨房台面记得挡水条

厨房装修要注意的细节你知道了吗?请好好考虑好好装修,这样入住后才不会后悔。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