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为女儿庆生 邓超孙俪合体把女儿脸亲到变形?

时尚 男人窝 2019-05-12 18:00

5月3日是邓超孙俪女儿小花妹妹的生日,孙俪为女儿庆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小花妹妹的照片,还配文强调我们妹妹5岁了!和每年生日一样,今年小花妹妹又没逃脱被邓超孙俪被亲得脸变形的命运。作为娱乐圈模范恩爱夫妻,孙俪邓超的感情让人羡慕,和两个孩子的相处模式更像朋友一样!

孙俪为女儿庆生 邓超孙俪合体把女儿脸亲到变形?
孙俪为女儿庆生

孙俪为女儿庆生,直接把妹妹的脸亲变形了,小花妹妹的表情简直是一脸嫌弃,不过估计也早就习惯了父母这种热烈的爱意。自从和邓超在一起后,孙俪也被带跑偏了,夫妻俩一个比一个搞怪,每年生日夫妻俩都会拍一张亲吻孩子到变形的照片。

从孙俪日常的晒娃中可以看出,在家里小花妹妹的地位是最高的。无论是爸爸还是哥哥对她都是超级宠爱,可明

孙俪为女儿庆生 邓超孙俪合体把女儿脸亲到变形?
孙俪女儿庆生

显小花妹妹很高冷,对爸爸妈妈的热情招架不住,甚至还有些嫌弃,毕竟做起来很好看的捧脸杀,在孙俪邓超家就变得搞怪起来!

孙俪为女儿庆生 邓超孙俪合体把女儿脸亲到变形?
邓超孙俪

新一季的《奔跑吧》邓超缺席,主要原因节目的录制和他导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档期上存在冲突,无奈之下邓超也只好忍痛。虽然近几年邓超给人的印象是综艺咖,但是对于演艺事业他也从没有松懈。张艺谋导演作品《影》就是他又一自我挑战。

孙俪为女儿庆生,邓超孙俪合体把女儿脸亲到变形,有这样搞怪的爸妈,小花妹妹也是说不出来的幸福!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