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进神秘三亚,谷玮与你一起探索一场海洋奇遇

时尚 TOM    2019-05-27 16:25

极致完美的圣诞轰趴什么样?香槟、大餐、灯光音乐,都还不够!在刚刚结束的圣诞节,当炫酷黑科技邂逅神秘海景房,一场梦幻的海洋奇遇超乎你想象!

畅游欢乐水世界,跟上百种海洋生物亲密对话,趣味十足的圣诞舞会,银装素裹的艺术圣诞树,独一无二的定制礼物,跟高颜值鲜肉一起过圣诞……惊喜何止一点点!

这个圣诞,天猫Club联合天猫超级样板间,携手三亚·亚特兰蒂斯,打造了一场理想家圣诞趴,将前所未有的高质感家居生活,搬到了唯美的三亚·亚特兰蒂斯水底世界。

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场难忘的海洋之旅吧!

云彻哥哥穿越现代,零距离互动撩爆全场

本次圣诞趴,天猫有幸邀请到了明星好友——高颜值鲜肉、《如懿传》中凌云彻的扮演者经超,做客活动现场。跟大家零距离亲密互动,一起探索海洋世界,畅谈他心中的质感生活。经超分享道,“智能家居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便、贴心、炫酷的产品,让一切变得更高级”!云彻哥哥的帅气亮相,无疑引来一大波围观,热闹的气氛更加助力了轰趴的完美开幕!

走进神秘三亚,谷玮与你一起探索一场海洋奇遇

超豪华水底套房,海洋奇遇说来就来!

想必你一定听说过,“消失的大陆”亚特兰蒂斯的传说。本次圣诞趴,就选在坐落于国家海岸海棠湾的三亚·亚特兰蒂斯。在这里,你可以与奇趣的海洋生物共同饮食起居,透过卧室和浴室中的落地窗,欣赏大使环礁湖的曼妙景致。面朝大海,美不胜收!

阿里IoT生态体系互联,pick天猫质感生活!

样板间通过阿里IoT生态体系家居互联,天猫精灵大脑控制,只需一声召唤,告诉它“我要睡觉啦”,或者“地板好脏啊”,聪明的天猫精灵即可速速执行指令,帮你拉好窗帘、关掉电视、调暗灯光,或者启动扫地机器人,从容搞定一切。如此“无微不智”、高逼格的生活,谁不想拥有呢!

超多大奖拿到手软,带你解锁天猫同款家居

现场,更有福利满满的抽奖环节,奖品拿到手软!在尼普顿明星海底套房免费体验一晚,IQAir 空气质量检测仪,对你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的天猫精灵,以及杜亚双肩包、科勒方巾、马歇尔无线连蓝牙耳塞、舒福德竹炭记忆棉枕头、卫诗理实木椅、美的便携料理机、源氏木语布艺抱枕、海尔料理机、奥图码重低音耳机、奥斯汀浴巾、金可儿气孔纤维枕等一系列家居好礼,丰富你的理想生活。

样板间开放预订体验,理想生活等你来!

今年8月起,天猫开启“超级样板间”项目,通过沉浸式体验场景,搭配高品质智能家居,打造基于家场景的3个月以上体验空间,让消费者在体验中深度感受理想生活。

本次活动,天猫Club联合天猫超级样板间,携手复星集团旗下三亚·亚特兰蒂斯,打造了3大天猫主题样板间。通过智能、设计、高端的家居空间,给消费者“七星级品质”的家居生活。为期3个月的预订体验即将开放,理想生活等你来见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