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入选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首批名单

时尚 TOM    2019-05-28 17:09

2019年5月27日,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启动仪式暨首届中国化妆品论坛在京举行。本次启动仪式暨论坛,由《中国化妆品》杂志社主办,旨在立足中国化妆品品牌发展的实际需求,聚集社会各界资源,助力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的创新与发展。

植物医生入选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首批名单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美丽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新焦点,化妆品产业也因此得到了蓬勃的发展,我国也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的消费市场。但是,我国化妆品民族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却与我国化妆品消费市场的身份不相匹配。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社会各界对孵化、提升民族化妆品品牌的重视,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迈出将我国从化妆品消费大国转变成化妆品制造强国的重要一步,为“中国品牌”唱响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公布了首批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重点合作品牌单位。相宜本草、DR PLANT植物医生等12家品牌作为首批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重点品牌企业接受现场授牌。

植物医生入选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首批名单

(DR PLANT植物医生副总裁任向霞(右3)上台接受现场授牌)

作为首批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重点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始终致力于中国化妆品市场,是国内最早开始涉猎专卖店渠道的化妆品品牌之一。目前,已在我国313个城市拥有线下店铺3015家,在全球拥有会员近750万。是具有全国性影响的护肤品专卖店连锁品牌,也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化妆品单品品牌店之一。

2019年4月28日,DR PLANT植物医生首家海外专卖店在日本大阪开业,成为首个进驻日本市场的中国护肤品单品牌专卖店。DR PLANT植物医生认为,日本作为全球化妆品市场竞争最激烈的国家,其护肤品生产研发水平甚至超过了欧美国家。此次进驻日本,DR PLANT植物医生不仅希望通过激烈的国际化竞争提高品牌竞争力,更希望通过品牌努力为中国迈入化妆品制造强国的道路上添砖加瓦,尽自己的一份力。

植物医生入选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首批名单

(DR PLANT植物医生第3000家店——日本大阪心斋桥店)

成为首批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重点品牌,不是偶然,是DR PLANT植物医生多年来致力于品牌建设和产品研发的成果与认可。2014年,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深入开展高山植物研究,并发现了高山植物神奇的护肤效用。其中以高山石斛兰为原料的“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兰精灵)”更成为大受消费者欢迎的“网红单品”。

植物医生入选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首批名单

(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兰精灵)

作为开拓海外市场的国货化妆品先行者,DR PLANT植物医生兢兢业业,始终如一。未来,将会继续以提升中国民族化妆品品牌为使命,让中国品牌享誉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