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年轻用户目光 三星Galaxy A40s成时尚穿搭利器

时尚 TOM    2019-05-30 14:41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刚刚落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影盛典,明星大咖在戛纳红毯上争奇斗艳,以最IN潮流穿搭引领时尚圈的热点话题。与此同时,在智能手机行业,除了不断升级的科技体验和性能配置,手机的“颜值”也越来越高,成为了年轻用户日常穿搭的点睛之笔。其中,三星Galaxy A40s更以简洁时尚的工艺美学设计,成为了“千禧一代”用户的不二之选。

聚焦年轻用户目光 三星Galaxy A40s成时尚穿搭利器

彰显年轻活力 潮流设计成时尚穿搭利器

三星Galaxy A40s拥有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元素,让潮流达人们一眼就爱上了它。6.4英寸绚丽V视屏搭配超窄边框,带来了91%的超高屏占比。3D柔滑背板、纤薄的腰身和整齐排列的摄像头,使整机更显精巧灵动。与此同时,三星充分考虑了年轻用户的审美个性化需求,打造了简洁明快的魅夜黑、神秘迷人的晨曦金与水光蓝三种配色方案,让三星Galaxy A40s宛如一件做工考究、颇具质感的艺术品。

聚焦年轻用户目光 三星Galaxy A40s成时尚穿搭利器

全新潮玩体验 轻松摄网红风艺术大片

除了引人瞩目的超高颜值,三星Galaxy A40s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对于“千禧一代”而言,拍摄具有艺术气息的高质量照片也是进阶时尚达人的必经之路。三星Galaxy A40s搭载了后置三摄,可以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潮流、有趣的拍照玩法。

Galaxy A40s的主摄像头拥有高达1300万的像素以及F1.9大光圈,不论昼夜都能拍出清晰明亮的照片;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可以呈现如同人眼视角般123度广角视野,旅拍时捕捉壮丽景色,或是朋友聚会时合影留念,都可由该镜头完美收录。Galaxy A40s还搭载了500万像素的虚化镜头,通过调整景深就可突出影像焦点,让照片更加夺目。此外,为了提供更智能的拍照体验,Galaxy A40s还搭载了AI智能场景识别、动态萌拍等备受市场好评的拍照功能,全方位提升千元机的拍照水准。

聚焦年轻用户目光 三星Galaxy A40s成时尚穿搭利器

除了优质的后置摄像之外,三星Galaxy A40s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在支持美颜效果的同时,还加入了实时虚化功能,用户可以自己定义自拍焦点,随着自拍焦点的变化,背景逐渐模糊,让拍摄主体更为突出,彰显艺术感。

聚焦年轻用户目光 三星Galaxy A40s成时尚穿搭利器

治愈电量焦虑 长效电池支持全天候畅玩

随着手机的娱乐性能得到最大化的发挥,手机重度用户常常会遇到手机没电的窘境,甚至患上了“电量焦虑症”。三星Galaxy A40s搭载了 5,000mAh长效电池,不仅可以支持32.5小时的通话时间、28.5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109.4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还能通过加速充电功能让手机高效省时的恢复电量。治愈电量焦虑症,就是如此轻松!

聚焦年轻用户目光 三星Galaxy A40s成时尚穿搭利器

三星Galaxy A系列是三星面向“千禧一代”而打造的中端机型。自诞生以来,便以精致潮炫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性能表现赢得了年轻用户的喜爱。此番推出的Galaxy A40s更是拥有极高的性价比,为年轻用户带来了全方位的越级体验。如果你想要拥有一部外观时尚,拍照、续航能力强大的智能手机,就选择三星Galaxy A40s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