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就在此刻,冰青发布青梅竹马系列

时尚 TOM    2019-05-21 17:19

2019年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意与甜蜜的日子里,冰青青梅酒联合芥茉新娘在王府中环穆禄王府举行5·20“爱,就在此刻”冰青&芥茉新品发布会,周韦彤、翟凌等明星艺人到场支持,国内著名婚嫁行业主理人、时尚圈超模、抖音达人、网红、酒行业以及时尚行业媒体等重要嘉宾也出席了活动。发布会上,冰青发布了一款代表爱情的婚宴、纪念日专用酒——“冰青·青梅竹马”系列,同时芥茉新娘也发布了2019秋冬新品婚纱礼服。

爱就在此刻,冰青发布青梅竹马系列

冰青为爱发声让甜蜜发酵让深情陈酿

会场入口,一面清新盎然的绿植香槟墙矗立一旁,杯内盛有晶莹通透的青梅竹马系列。进入会场,嘉宾们被产品工艺静态展所吸引。冰青青梅酒的制作需要经过手工采摘青梅原果、清洗入罐、发酵、陈酿等多道工序制作,现场展示的“全果发酵”过程中清香扑鼻,气体溢出发出声响,让现场来宾更加直观的目睹了冰青青梅酒的发酵工艺流程。芥茉新娘也展示了一件婚纱量身定制的工艺,从纸板、裁剪、车缝、捏褶、手工钉珠等一系列环节中,赋予了一件婚纱独特的精神内涵。这种匠人精神与对高品质的追求同冰青青梅酒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爱就在此刻,冰青发布青梅竹马系列

在发布环节中,冰青青梅酒创始人以及芥茉新娘主理人分别上台致辞发言。冰青青梅酒创始人陈涛先生讲到新品诞生的初衷,表达了对新婚夫妻以及年轻情侣的美好祝愿。芥茉主理人吴聪女士揭晓了该品牌2019秋冬季新款婚纱,并同陈涛先生、芥茉联合创始人伍月女士、冰青青梅酒联合创始人王墙先生一起向盛满青梅和茉莉的冰雕中缓缓注入冰青全新系列——青梅竹马,并与现场来宾共同举杯庆祝冰青&芥茉新品的正式面世,以及后续即将展开的全面合作。而后,冰青特邀中国首席男模孟飞,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唐雯,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冠军张紫琦、郎振男、周新怡等时尚圈超模,身着芥茉新款婚纱,上演沉浸式大秀,展示冰青·青梅竹马系列与芥茉的浪漫CP。

爱就在此刻,冰青发布青梅竹马系列

冰青推陈出新青梅竹马好意头

婚宴作为中国传统对婚姻认可的一种重要仪式,承载了新人无限的向往与期待。在目前的婚宴用酒市场中,红白搭配仍是婚宴用酒的主流。白酒成本较高,而市面上的红酒品质参差不齐,年轻人在婚宴酒水的选择上急需打破价格的禁锢,在传统“白+红”模式之上寻求一种更新的选择。冰青·青梅竹马系列从立意到设计相辅相成、清新浪漫、时尚现代,专为年轻新婚人群量身打造。

“青梅竹马”一词出自唐代诗人李白《长干行》“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后用“青梅竹马”来表达天真纯洁、长久深厚的感情。从青梅竹马到白头偕老,是人世间最深情的存在。冰青此次推出青梅竹马系列,用青梅酒做婚宴用酒,既取“青梅竹马”的好意头,又能让婚宴不落入俗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希望打破既有的传统婚礼模式,自主筹办更具创意的婚礼,追求品味、个性以及独特的体验感。婚礼也不再是由父母一手操办,年轻人开始亲力亲为,为自己一生一次的仪式增加独特的意义。

爱就在此刻,冰青发布青梅竹马系列

唯美浪漫一款见证爱情的酒

冰青·青梅竹马是一款代表爱情、见证爱情的酒,瓶身以插画的艺术形式,描绘出竹马与青梅之间拉勾共许承诺的画面,并点缀梅花和青梅果,营造出青涩、唯美的真挚情感,有“修成正果,开花结果”的美好寓意。冰青为情侣、爱人之间打造浪漫氛围,除了婚宴之外,也特别适合约会、求婚以及庆祝结婚纪念日时饮用。

青梅竹马系列的酒体呈深琥珀色,带金色光泽,香气层次丰富,蜂蜜的甜香以及铃兰、洋槐花香包裹其中,口感酸甜圆润而又不失饱满,优雅纯净,余味悠长。礼盒的整体构思也独具魅力,其外盒设计采用简约素雅的信封造型,形似一封男女间传达真挚情感的情书,神秘而浪漫;打开盒身,印花的内盒赫然呈现,与淡雅的外盒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繁简合一,层次分明。

爱就在此刻,冰青发布青梅竹马系列

爱!就在此刻!冰青用“青梅竹马”诠释爱情与婚姻,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更加富有新意的酒饮。冰青青梅酒与芥茉新娘2019秋冬季新款婚纱,陪伴他们见证人生中每一个美好的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