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妆战略合作独角兽 凯淳亮相中国美博会

时尚 TOM    2019-05-10 14:43

导语:2019年5月6日-5月8日,京东美妆携手凯淳股份,Huxley、雅漾、加州芒果等知名美妆品牌共同亮相以“All Colours,Colours All.异彩纷呈”为主题的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美妆战略合作独角兽 凯淳亮相中国美博会

中国国际美博会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创办于1989年,于今年(2019年)创办已30周年,每年五届,其中三、九月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五月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三、七月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是中国最大的美容化妆品专业展览会之一。

第52届上海美博会实现对美业的全产业链覆盖,聚集全球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引领美业企业家们一起创造健康竞争,友善共赢的行业生态圈,此届共设置23万平方米的展览空间,2200位参展商,200,000专业买家,400,000参观人次,近百场活动与论坛,可谓声势浩大。

据悉凯淳股份,作为京东美妆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展,近年来在美妆/个护/家清行业都具备运营品牌优秀的成绩和成熟的经验,此次与在京东合作品牌(Huxley、雅漾、加州芒果等)共同亮相展位,现场吸引众多行业人士驻足和咨询探讨。

美妆战略合作独角兽 凯淳亮相中国美博会

(以上是Huxley、雅漾、加州芒果等品牌专属展台陈列产品)

美妆战略合作独角兽 凯淳亮相中国美博会

聚焦5月7日,京东美妆携手CIBE国际美博举办了[京东美妆电商生态伙伴大会],本次大会双方与众多线下门店及品牌商共同探讨无界零售时代带来的全新变革,在新变革下就重要的课题:品牌与消费者的痛点、如何打通线上线下用户、如何攫取新流量、未来如何携手共同成长共赢进行等进行深度探讨。

此次生态伙伴大会上,凯淳股份作为京东美妆JDP也受邀上台演讲,凯淳股份副总裁JackieWang,代表凯淳介绍了公司的实力亮点和价值优势,及与京东美妆合作的硕果(优秀荣誉&案例),慷慨激昂的专业演讲让在场听众全方位了解凯淳,及区别于同行的核心竞争力,现场听众纷纷鼓掌,此次演讲在行业大佬深度探讨中圆满结束!未来凯淳将继续深耕行业,与京东美妆平台深度协作,为中国美业贡献一份心力!

美妆战略合作独角兽 凯淳亮相中国美博会

关于凯淳

凯淳KAYTUNE(全称:上海凯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2日正式成立。2017年6月28日,正式成为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71628),是一家专注于电子商务服务(E-Commerce),电子商务整合营销(EIM)、客户关系管理(CRM)、客户服务中心(Contact Center)的全渠道企业服务独角兽。

凯淳在企业服务的道路上,始终坚持以品牌思维为主轴,建立从销售→营销→运营全服务理念,提供电商、EIM、CRM、数据、分析、会员忠诚度、客服、物流等的全价值链企业服务,一路赋能品牌从0到MAX!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