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凉计划”即将在京开展,这个盛夏带你感悟水的生命与活力

时尚 TOM    2019-05-14 18:29

由荔园文化与E•POP共同主办的“纳凉计划”生态空间艺术展将于2019年6月1 日在北京市五棵松华熙 live (西侧园林)正式开展。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5日结束。展览通过科技、探索与艺术相结合的形式,将自然搬运到城市,为参展者呈现出别致的都市纳凉原生态景象。

荔园文化作为本次“纳凉计划”生态空间艺术展的主办方和策展方,一直着力于用艺术改变家园,引导大众提出本质性问题,并通过对艺术项目的空间化、事件化、艺术化、娱乐化等形式,与人们共同寻找问题的答案。

E•POP一直致力于以科技与展览相结合的方式对大众进行艺术普及。作为本次“纳凉计划”生态空间艺术展的主办方,E•POP秉承自己追求对艺术创新及艺术表现升级的理念,旨在为观展群体提供更优质,上层的观展体验。观展者除了体会艺术的氛围,亦可感受科技助力对展览带来的别样升华。

“纳凉计划”即将在京开展,这个盛夏带你感悟水的生命与活力

据悉,“纳凉计划”生态空间艺术展是一场关于水与自然的都市体验,本次展览共分为「纳凉–水花源」,「纳凉–镜花缘」,「纳凉–雾花空树」,「纳凉–栖息之丘」,「纳凉–河床上的纳凉」,「纳凉–水云间实验室」,「纳凉–夏日情话」和「纳凉–栖息地」八个版块。观展者可沉浸式了解《水的形态》、《水的一生》、《水的乐趣》,从而深刻体会到水的流转性和生命力。

“纳凉计划”即将在京开展,这个盛夏带你感悟水的生命与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的表现形式十分亮眼,仅需沿官方推荐路线体验即可悄然进入“水”的生活。观展者不仅可光脚走水路体会一次《桃花源记》中“缘溪行,忘路之远近”的神秘,也可在观景台席地而坐感受自然的奇妙,享受短暂的避世之感。

“纳凉计划”即将在京开展,这个盛夏带你感悟水的生命与活力

在水雾之间冲散烦恼,在城市里收集远去的夏日清凉,亲历水的流转,直观感受到水的一生,这也是本次“纳凉计划”生态空间艺术展的意义所在。

本次展览由上海励展和日本著名建筑家西田司先生共同担任空间设计。西田司先生曾荣获神奈川建筑大选优秀奖、东日本Good Design奖等多项建筑类奖项。现还担任东京大学、日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等多所顶尖名校的特邀讲师,并撰写了《打开建筑》、《谈谈家的事》、《On Dsign的实验》等多部优秀作品。

在工作与授课之余,西田司先生喜欢探讨建筑,思考建筑的本质。“城市是居民的舞台,是生活的容器!作为建筑师,我们通过建筑与城市对话,共享市民的生活同时思考未来。”在本次展览中,他希望通过本次“纳凉计划”生态空间艺术展,能让更多的参展人寻得一丝清凉,去探讨内心的真实,去分享舒适的生活场所,并对未来的都市建设充满想象。

开展在即,如何在炎炎夏日感受一丝清凉自然,这场由荔园文化与E•POP联手呈现的“纳凉计划”生态空间艺术展,将会是都市人的一个不错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